www.qqzuankuo.com
【叶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看的古文】小说书单
  • 穿进蛮荒讨生活
    类似穿进蛮荒讨生活的小说
    “”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 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雅若博穆博《陛下宠上瘾:皇家小福晋》
    “” 一朝穿越成绝色小萝莉,作为博尔济吉特家族备胎中的备胎,某女华丽蜕变成宫中最小的娘娘,还被皇帝大人宠上天!终于有一天,她家“皇帝大叔”开恩,把她嫁出去了,可为毛她三次嫁人都成了望门寡?谁娶她谁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大叔不,是皇帝哥哥!不带这样祸害别人的,你确定你和这些人没仇吗?啥?养我长大可不是…
  •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
    步步惊华懒懒小妖妃无删减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步步惊华》,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卖。一觉醒来,却发现赤果果被关铁笼之中,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你,你会怎么办?洛青羽的回答是,一鞭子抽飞之!穿越?无所谓,她身为头牌特工,换个时代照样能玩的风生水起。不受宠的嫡女?呵呵,她会让那老头悔到肠子发青。洛王府嫡女,本为神女,奈何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