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墨青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丽的书单】小说书单
  • 完美再遇
    北国,天地冰封,雪飘万里。车流如龙的道路上,芳华拉着一行李箱,失魂落魄的闯过红灯,却没留心脚下那溜滑
    “” 十六岁,芳华喜欢上了美少年韩启政。二十四岁,韩启政跪在她面前发誓:“我想要娶的人只有你。”她痛笑讥嘲:“是吗?想娶我,却弄大了别人的肚子,阿政,你爱的还真够专心啊”芳华从没想过移情别恋,却意外认得了这样一个男人秦九洲:体贴,绅士,霸道,神秘,深不可测。.后来半醉半醒,她签字成了他的妻。婚后…
  •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 一次她被人陷害翻窗无意惹了沪市权贵第一少江止轶。“你混蛋!”苏措转身想逃,他一把将她拦住:“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期限由我定,表现不好就是无期徒刑。”她是苏家不受宠的正牌千金,又是跟沪市豪门齐奕行离婚的落魄女人。正当人人都等着看她笑话时,不想,她摇身一变变成了沪市更大豪门江家的大少奶奶…
  • 老公大人,体力好!
    老公大人体力好无删减
    “”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暗夜霸主,从未有女人能让他提起兴趣,直至她出现,让他欢喜到无法自拔!为了得到她,他不惜冒险隐婚娶她,从此把她宠上了天!“自打跟你结婚以来,我就没有休息过,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婚!”他随手把一份协议摆在她的面前,“离婚可以,先把这笔账给清算了。”她看去,只见协议上写道: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