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口味】小说书单
  • 小白杨
    小白杨by百度云txt
    “” 《小白杨》故事提要——好吃懒做的草包富二代被家人扔进军队调这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破地方,白小少爷求救无门,哭哭唧唧地被迫接受了自己的命运。每天忍受繁重的操练和自尊心的打击已经够让他痛苦了,为什么还要碰上一个处处找他麻烦、觊觎他屁股的煞星?这煞星长得人模狗样,却一肚子坏水,他白小爷绝不会屈服…
  • 星际食人花修仙指南
    食人花修仙指南txt下载
    “” 耽美写手叶棠被乌鸦嘴读者诅咒,穿成星际修仙界凶残的食人妖花王,还自带魅惑万人迷体质。为了躲避人形春药体质带来的困扰,和抵制骨子里整天想吃人的天性,叶棠不得不把自己丑化,努力打劫赚钱吃吃吃填饱肚子系统这个小美人甚好,宿主你快去交好,摸个小手,吸食点灵力系统这个小鲜肉甚好,宿主你快去交好,来个…
  • 有姝
    有姝txt全集下载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邪少魅天下
    邪少魅天下小说
    “” 她仿似睥睨天下的狂魔,也如俯视苍生的王者,令人心内产生一种莫名的悸动,为之俯首!谁说女儿不如男?既然老天选择让她生活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乱世里,这一世她定要名震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总有一天她定要将这个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他,美如冠玉,风流倜傥,阴险狡诈,武艺高强。他,时而邪恶,时而镛懒,…
  • 假面夫妻腹黑爱
    假面夫妻腹黑爱书包网
    “” 假面夫妻腹黑爱-茫尘
  • 凤囚凰
    楚玉刘子业《凤囚凰》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 师弟,节操何在?
    宫卿铎肖凡《师弟,节操何在?》
    “” 如果你能穿越到一本你熟悉的小说里那你会做什么?是混吃等死?还是潇洒活一生?亦或是问鼎九天?姚涟摸了摸圆润的下巴,我求的是什么?权?钱?势?不,不,不,这皆不是我姚涟所求的!身为一个男人,我一直都认为自身的力量足够强大才是真的强大!我要这世间,无人敢欺我,辱我,悔我!我要这天地,因我而转动,…
  • 英勇赴死系统
    1 英勇赴死系统
    “” 晋江vip2017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9048文章积分642,572,160【我诅咒你不得好死!】于是,尚可开始了不断(被)送死的悲催人生。勇做自己的烈士,让别人哭去吧。ps这是一篇搞笑苏爽“虐”文。(主受,快穿,1vs1,he)内容标签快穿幻想空间穿越时空系统主角尚可┃配角辰霄(各…
  • 快穿之男配心难掰
    男主女主是朴焱,黄成烈,甄少祥的小说是什么
    “” 你说被死党拉去玩游戏后,突然发现自己奇妙的穿越了会是怎么的情景?好吧,这还不算什么,但是去攻略女生们最喜欢的电视剧中的男配,是什么东东?脱口而出拒绝的话,在看到小天使萌萌哒的脸蛋时全然不存。好吧,没有妹纸就算了,为了游戏攻略男配又如何?就让他们一起为男配们布下一个温柔的情网吧。(此文改编于…
  • 名士
    名士txt全文下载
    “” 关于名士:其实一开始听说要穿成卫玠,男主是拒绝的。他大学专业阿拉伯语,穿越能干什么?被古人玩死吗?哪怕卫玠是个有迹可循的历史名人,也并没什么卵用因为他根本连卫玠是谁都不!知!道!攻对受第一次告白:我心悦你。受淡淡一笑,弱不胜衣:好巧,我也心悦自己(的脸)呢【泥垢了一个每天都被自己帅醒的受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