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跪拜本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同的故事不同的爱,痴情有之,暧昧有之,甜蜜有之,痛苦亦有之】小说书单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魔妃强撩
    “你的所有为我所有”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重生高能:禁欲系的中二妻
    重生高能禁欲的中二妻
    “我是女皇我怕谁!” “等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我就带你回家。”君宥嘉轻声道,温热的气息喷洒在雎鸠颈间.耳廓边,热热的,痒痒的。雎鸠老脸一红,爆红了。清心寡欲三年,突如其来的撩拨雎鸠承受不住啊!君宥嘉垂眸,粉红色的耳垂映入沉黑的眼眸里,勾唇,轻笑。“呵”“以后,全听你的。”“给你最好的。”“永远只喜欢你一个。”…
  • 烈火狂妃:魔君,太放肆!
    男主女主是帝九,帝青云,帝弘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是想活下去而已,可是…………为什么还要让我死无全尸呢!!你们既然不让我活,那…………你们就去死吧!” 新书神医毒后:爷,狠会宠“小九九嫁给我吧,至于谁上谁下这个问题我们各凭本事如何?”离渊谄媚一笑。一身男装的帝九面色铁青:“滚!”她本天之骄女,王权中尔虞我诈,为了生存不得不女扮男装,却因锋芒过盛被人联手碎尸,含恨而终!重回当年,她隐藏女儿身,势要揪出杀身仇人,与群雄逐鹿!他一界之尊,为她舍…
  • 帝少撩上瘾:夫人拽上天
    帝少夫人双双又在nuè
    “帝少在手,天下都有” 新书《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已发布~重生当晚,为活命,她跳上他车,将他压在身下,拿刀威胁:“救我!”某男双眸危险一眯:“女人,你很有胆!”上一世,她被渣爸后妈死死压着,重活一次,却被某男压得死死!某女:“我要自由!”某男:“求我!”某女:“我要自由!”某男再次邪肆一笑:“求我!”某女气得…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宿主和我的污污恋爱”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