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What for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7,追忆】小说书单
  • 这个大神开外挂
    小说《这个大神开外挂》TXT下载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捉妖系统免费阅读全文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绝地求生之直播系统
    战地之直播系统
    “” ;;2017最火爆热游,绝地求生大逃杀!开局一把伞,求生全靠苟?某职业选手表示,这是一个只有枪法刚才能存活下来的游戏。却见他刚刚把话说完,只听biu的一声,唐安看着八百米开外被自己给一枪点死的这位电竞选手,转身拉上了lyb(老阴币)直播系统的兑换界面,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纯刚枪的游戏。《书名…
  • 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
    王者荣耀中国最强战队
    “” 【王者荣耀类最火小说】少年拥有可以随心所欲的穿越到游戏人物身上的异能,从而成为神级游戏天才。开小号隐瞒身份收美女班主任为徒,和班里的女神兄弟们一起组建荣耀最强战队!——作者君新浪微博:千古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者荣耀之最强战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者荣耀之…
  • 梦境直播系统
    梦境直播系统最新
    “” 你想扬名立万吗?你想一夜暴富吗?你想成为高富帅吗?你想开着兰博基尼泡妞吗?你想用钞票点烟吗?你想成为世界主宰吗?别做梦了,洗洗睡吧!楚风,原本只是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叼丝。意外获得梦境直播系统,从此逆袭人生。你们还在直播睡觉?直播跳楼?直播荒野求生?不好意思,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主播,我是说在座的…
  • 网游大摸金
    类似网游之大摸金小说
    “” 随着科技发展,国家对于盗墓者的打击和对文物的保护程度越来越高,摸金校尉已经成为历史。而落魄的摸金校尉传人庞小斗,却在网游中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倒斗五分钟,装X两小时,你值得拥有)本书唯一书友群:597699092,欢迎入群聊天玩耍搭妹子抢红包~污污污,污妖王快上车作者自定义标签:爆笑宅…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全集下载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神级幸运星
    有声小说神级幸运
    “” 无意中获得了一枚运气骰子,还穿越到娱乐业匮乏的平行位面,王昊这下牛逼了。运气骰子的六个面分别是“非常倒霉,倒霉,普通,好运,非常好运,神级好运”,每天零点刷新!“不知道今天会是什么运气,求给力啊!”零点钟声响过,王昊闭着眼睛,把骰子往桌子上一扔!“哗啦啦”骰子一阵乱转,等停下后,王昊顿时倒…
  • 无限之异能系统
    唐风沈临《无限之异能系统》
    “” 穿越云秦帝国,系统附身。刀神弟子?抱歉了,小李飞刀李寻欢等你来战。枪仙传人?不好意思,神话版赵子龙静候。绝世气力?巧了,传说级别项羽正想活动筋骨。至于仙人?叶凡说我为天帝当镇压世间一切敌。剑神去哪儿了?唐风笑着指了指自己,大袖招摇,断剑过河卒,一剑开天门,天上剑仙,见我低眉!展开>>各位书…
  • 遮天
    星空中的青铜巨棺是什么小说
    “”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