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୧⍤⃝可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之總有男神想黑化
    “”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
    小说《快穿:女配逆袭,女主快让道》TXT百度云
    “” 系统:女人,想复活吗?林薇薇果断道:想。系统:想报仇吗?林薇薇咬牙切齿道:想!系统:爽快!嗖,林薇薇进入黑暗隧道,开始一场为了复活、为了复仇的炮灰逆袭之旅。林薇薇:我来了,女主快让道!我是炮灰我怕谁【1v1甜蜜宠文】新人求罩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nuè男主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陆煜昊泽《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 当洛依依因荣获影后奖成功摔死在台上后,从此便被绑定上了一个动不动就宿主智障二百五,整人出了新高度的辣鸡系统。它说,宿主你经历过绝望吗?然后丑女想要当女神,胖子想要成名模,乞丐还想当皇后?纳尼,作为一个即将被人捧出新高度的新晋影后,岂能遭受如此对待?逆袭,必须逆袭。只是,为什么每个位面都会有…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花式洗白
    “”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