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穿越重生好文,不小白不虐心。】小说书单
  • 腹黑王爷傲娇妃
    腹黑王爷傲娇毒妃
    “” 请问,我嫁到这里来,是要嫁给一条狗吗?如果是,那我二话不说,就钻进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法医狂妃:冷帝的魅宠新娘
    男主女主是萧秦宋,顾钰,萧秦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一世纪的女法医,遭人陷害,车祸致死,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恭国一个小乞丐身上!看愤怒的小乞丐如何变身大理寺捕快,什么揪凶,什么升官发财,什么美男,什么与虎谋皮,棒打豺狼,一切都好说好说!但是!“你可得对朕负责!”面对某帝的指控,白歆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自己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不甘的…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爆君的药引有声小说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嚣张女王爷,美男夫君太绝色
    嚣张女王爷绝世夫君
    “” 再次睁眼,她从现代女强人变为奇葩王朝的纨绔小王爷,世人说她嚣张跋扈,好色成性。然而即便再纨绔,却得天神眷顾,家有夫君优雅暖男,外拐青楼妖娆头牌。她已经很满足了,但是为啥还有帅哥往她身边跑?腹黑狐狸公子默默替她铺路,清冷少主悄然将心交给她,呆萌小王子莫名地赖上她,更有傲娇小神医数次救她于水深…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懒妃倾城凤霸天下免费阅读
    “”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
    至尊女帝夫君矜持点小说
    “” 重生前,伊荼烨一手经营的江山终究是被他毁了。重生后,一朝铁血女帝成为了伊府独女伊荼烨。不论是谁,害她欺她之人,必定不得善终。只是世事难料,不知哪冒出的妖孽,缠着要她负责。“烨烨,难道你不想负责了?”看着某人笑的狡猾,伊荼烨黑着脸说道,“到底是想让我负责,还是你早就吃定了我?”明明看上去好不…
  •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
    倾世绝宠王妃别惹火小说
    “” “听说,将军府的大小姐和太子爷的男宠好上了!”“原来,他就是那个jian夫!”“胡说!”本该虚弱的某殿下怒吼一声,“她的jian夫,明明是我!”弱也不装了,毒也不管了,火急火燎地将某只不听话的小狐狸拐回了府!从此,轻撩慢撩,惹火点火“爱妃,睡觉要关窗,采花贼多!”“你,你竟敢不穿亵衣!”某…
  • 善终
    善终全文txt下载且免费阅读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烈焰鬼瞳:异能王妃定天下
    烈焰鬼瞳:异能王妃定天下
    “” 一纸赐婚,婚嫁三日杖毙,再次醒来,灵魂异变,白天,她是王府里无耻又狗腿的小婢女,暗夜却是鬼魅上身的无极门天尊,一朝风云叱咤江湖,最终情归何处?“宫主,不好了,云尊主带人炮轰了幽冥山的大门。”某暗卫惊恐的冲了进来。某男正单手支着脑袋看书,头也不抬的回道,“没事,下次多做几扇门让她轰个够。”“…
  • 冷王追妻之帝师请上轿
    冷帝王追妻
    “” 人人皆知,“他”是天齐四大宗族之首诸葛家史上最年轻的宗主,是轩辕江山尊贵如神祇的帝师,是令天下人闻风丧胆又趋之若鹜的绝色修罗。无人知晓,“他”亦是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之首,为保国家安危不惜牺牲自己。一朝穿越,却仍逃不过家族使命,卸不下肩上重任。宫斗宅斗江湖斗,阴谋阳谋帝师谋,女主高贵冷艳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