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Boss 玄幻,重生】小说书单
  •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水千在线阅读
    “” 晋江vip2016.5.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448文章积分470,512,672一个风流薄幸、肆意游戏人间一个历经千帆、理智凌驾感情这场由“及时行乐”开始的关系,逐渐演变成兵不血刃、攻心为上的较量,他们互不信任却又互相吸引,在猜忌与试探之间不断挑战着彼此的底线,清醒着沦陷、茫然着动情,…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陌txt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魔道祖师
    原著小说魔道祖师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迷糊小萌妻
    迷糊小萌妻离线下载
    “” 齐璐为了躲避爷爷让她参军,在大学放假也不回家。她偶然的机会遇到执行秘密任务的江宇,两人一见钟情。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她的初吻以及处子之身都交给了他,然而他只留下了一条看似普通的项链离开了她。他们再次见面,就决定把自己的一生交给对方。因爱而迷糊的齐璐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原来是一个军人。在非…
  • 星戒
    星戒无删减在线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萌妻养成方程式
    萌妻养成方程式txt微盘
    “” 作者微信人气大比拼,关注官方微信17K小说(微信号wap_17k),点击菜单最新活动进入投票页面,女生入口,希望大家可以投二区的卓姑娘一票,谢谢!三岁,夜半,凌翼辰醒来,发现肚皮上睡了一小坨活物,毛茸茸的小脑袋正贴着他的肚脐,一只小脚丫还踩在他的左手臂上,伸出手在那张略婴儿肥的小脸蛋上不轻…
  • 吞噬苍穹
  • 修真强少在校园
    修中强少在校园
    “” 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为了活命,拼了!绝美校花、女神老师、妩媚少妇、傲娇萝莉形形色色的女人走进......为了活命就必须靠近女人,这是什么破规矩?唐铮拥有九阳圣体这千年难遇的身体,却不得不吸收纯阴之力才能活命…
  • 老师,珊珊来迟!
    珊珊老师小说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污文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