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瘾友,病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天帝逍遥
    天帝逍遥免费下载txt下载
    “” 凌天,一个被称作“大6第一炼药师”的绝世天才。一个被称作万古第一帝——“天帝”的男人。千年之前,他惨遭圣帝暗算,封印困龙棺。千年之后,他修为尽废,破棺而出!圣帝已经只手遮天,圣殿已成为世间最强的三大势力之一。一代天帝,王者归来,横扫八荒,踏上复仇之路,碾压各路天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帝逍…
  • 帝临诸天
    帝临诸天下载txt
    “” 踏星辰,踩日月,一剑寒光耀九州。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位面:笑傲江湖、神雕侠侣、大唐双龙、斗破苍穹交流群号:688253462推荐老书:《极品掠夺系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帝临诸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逆武丹尊
    逆武丹尊主角
    “”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绝代丹王,重生一世,修别人没有的功法,炼别人不会炼的丹药。偶尔指点一下那些所谓的丹道大师,顺便,在收几个天才做弟子跟班。“想要功法?不是问题!”“想要丹药?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跟我混了么?”这一世,莫忘尘注定要再踏巅峰,以丹凌云,以武逆天!已有200万字…
  • 异世医仙
    异世医仙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医仙》作者:汉宝001举世皆敌如果此刻卫星能够扫到东海的某个角落,一定会惊讶的发现,海面上飞旋着数以千计的人类,这些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芒,尤为壮观。方云负手横扫这数千修真者,嘴角微微勾起,傲视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