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652451813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香世园】小说书单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未删减
    “”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摆渡人
    “我才不信。”她小声嘀咕了一句。她的胳膊和腿都又酸又痛,手指全都擦破了皮,满是泥垢。她又费劲地爬了几
    “” 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亲,然而,路上突发交通事故。等..
  • 心理罪(全集)
    心理罪全册txt免费下载
    “” 国产IP悬疑大片《心理罪》8月11日上映,主演廖凡、李易峰联手窥心破局!嫉恶如仇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带你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心理罪》之旅。原著系列小说百万读者口碑推荐,悬疑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