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铎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特别赞,特别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养狼为患,总裁心太污
    养狼为患 总裁心太
    “” 涂轻语前世欠了白莫寒恩情,重生后决定把他养成。面对未来将呼风唤语的总裁大人,她表示任重而道远。经她精心喂养多年,成年后的他貌美如花,只是性格越长越歪,直到有一天把她压在身下。“我是你姐!”她拼命挣扎。“比我还嫩的姐姐?”禁欲系少年眉眼轻佻,笑容邪恶又无辜。低下头,他一寸寸描摹着她唇形轮廓,…
  •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蜜枕甜妻:厉少,别太坏!
    “” 向来怯懦的姜家二小姐自失忆之后就彻底变了个人。对待欺负她的人,奉承的原则就是将对方往死里干。没想到总裁大人反行其道,居然用在了她身上!姜小姐不玩了,想方设法要和总裁大人离婚。“欠我五百亿,想离婚?做梦。”“一夜五百亿?就你金贵。要点脸!”权势滔天的总裁大人不爱男,不爱女,偏偏就看上了姜小姐…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世子妃乖一点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有点搞笑,嗯,挺不错的”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 末世养娃手札
    末世养娃手札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
    “挺有意思的”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娘娘带球跑了!
    娘娘带球跑了全文下载
    “有点搞笑,人物形象很生动” 新婚之夜,她被五花大绑丢上他的床。“女人,你敢嫁给别的男人!”他如狼似虎把她吃得渣都不剩。“原来强睡我的人是你!人间禽兽!”她咬牙切齿扶着墙从床上爬起来。她是来自现代的记忆之王,重生归来,向所有欠她的人讨还血债。可这只妖孽之王,她明明没见过他,却像欠了他一辈子,夜夜被迫偿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