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冰心雨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百变男神花样撩!
    快穿:百变男神花样撩!
    “” 余归晚死了,死于一场车祸。但是做任务赚取寿命?好吧!本来以为只是正常的做任务而已,但是,为什么每个世界总有那么一个深井冰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余归晚:“我们不熟,请你自重。”深井冰:“自重?自重是什么,能亲亲抱抱举高高吗?”本来以为在任务中遇见这神经病已经是极限了,但是为什么这货现实中也缠着她…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男神恋爱秘籍
    “”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炮灰nuè渣旅下载
    “”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起点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免费阅读全文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攻略系统,撩翻你
    红纱幔被风吹起。往里看,水雾缭绕中,最醒目的是搭在大理石板上的雪白的纤细手臂。然后,是一头墨黑发丝披
    “” 【1v1】挑选到一只常态高冷,时而蠢萌,偶尔欢脱的蜜汁反差萌系统君了怎么破?颜夏告诉你,必先上下其手,左右撩之,探其内里,攻其bug,方能撩翻系统君。一时眼瞎挑错系统的颜夏,每天的日常任务是让狗血分开cp来复合。管你男女猪脚是自己,还是无可奈何,她颜夏包治各种不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