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 楊 絔 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书龄阅读必备】小说书单
  • 大周皇族
    天命皇主 小说
    “无话可说,看书吧少年。”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大周皇族/作者:皇甫奇][精校版]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住其身。命魂住胎,衍化七魄。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从命魂住…
  • 兵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表,刘备,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争霸流经典”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txt免费阅读
    “一部先河,一部经典。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月关
  • 光明纪元
    光明纪元完整版txt小说下载
    “你永远不知道境界有多少。”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小学生可以看,中学生可以看,大学生可以看,成年人也可以看。”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将夜
    将夜2下载全集txt下载
    “与天斗其乐无穷”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遮天
    中国青铜巨棺
    “这本书从头到尾都过瘾。”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夜天子
    夜天子小说txt下载
    “挺有意思的一本书。比香港古惑仔电影12点以后我说的算还霸气。夜天子” 他世袭罔替,却非王侯;他出身世家,却非高门。作为六扇门中的一个牢头儿,他本想老老实实把祖上传下来的这只铁饭碗一代代传承下去,却不想被一个神棍忽悠出了那一方小天地,这一去,便是一个太岁横空出世。他自诩义薄云天,为人四海,是个可以托妻献子的好朋友,可他所到之处,却是家有佳妇贵女者统统藏之深闺不…
  • 我欲封天
    韩山我欲封天
    “目前追吧。先看仙逆,再求魔,我欲封天之后一念永恒。”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欲封天
    韩山我欲封天
    “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封。先看仙逆,再求魔,我欲封天之后一念永恒。”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