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36043528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之搞笑】小说书单
  • 纵天神帝
    免费全本小说纵天神帝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百万追读!】(有一百五十万字的完结作品,更新和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九兽拉山,亘古长存,揭开万古辛秘,少年从微末崛起,埋葬神魔。睡最美女人,杀最强敌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碾压万界天骄,誓要成为史上最强者。专治各种不服,男的全部踩碎,女的全部睡掉。…
  • 至尊战神
    至尊战神萧尘评价
    “” 一颗太古冰晶现世,一个烈焰圣体的天才,成就一个万界颤抖的传说!地球青年李凌天遭遇冰雹穿越神武大陆,附体天才少年,天才变废物,从此落毛凤凰不如鸡,因祸得福,一篇天地轮回诀让他强势崛起,携风云之势高歌猛进,成就至尊战神!武道九重镜,神道五重天,天道永恒!这一切从神武大陆开启逆天之旅,神武大陆—…
  • 最强的系统
    最强的系统 精校版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有一种人,他一生便是传说。有一种人,眉宇间逼气纵横。有一种人,他的名字叫林凡。众生:“林凡,我要给你生猴子。”霸气狂拽吊的人生,不需解释。已有完本老书《我是神豪我怕谁》,《我是神豪我怕谁2》。每天四更,风雨不变,有节操的男淫。群号:345147644正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