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懶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确认后眼神,是灰常好看的漫画和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女尊之木叶
    小说《重生女尊之木叶》TXT下载
    “真的灰常好看!!!盆友确定不来一发~[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木叶“duang~”的一下,穿越重生在一个女尊王朝里,哇哦~原来她也有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一天啊!只是不靠谱父母的养育日常太溜了,完全抑制不住内心的吐槽!好不容易长大了,但怎么感觉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们眼神不对呢?还没等她弄明白,一道圣旨突然临门,全家被流放了。说好的白富美、左拥右抱呢?好了,不…
  • 炮灰修仙
    炮灰修仙免费有声小说
    “真的灰常好看!!!盆友确定不来一发~[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兽世女王逆袭记
    shòu世之女王逆袭
    “真的灰常好看!!!盆友确定不来一发~[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这一本正常的兽世男强女萌文入坑栽倒不扶!内容:坚持不虐是其一!身心干净是其二!颜高惊奇是其三“你救了我我就是你的人了!”某萌虎咧嘴一笑,完全对不起他那张画中仙一般的脸!“森蔓死了,我就在这等着她不论付出任何代价!只要还能能活着站在她面前,血染这世界又如何”森罗晶红的发,绯红的眸,薄唇不染而…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秦少御免费
    “真的灰常好看!!!盆友确定不来一发~[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