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年书龄,每本都好看】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宠上天”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帝王娇宠
    帝王娇宠微盘
    “好看” 苏妹重生了,她睁开眼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抛弃她那唾手可得的女官之位,火急火燎的收拾包袱一头扎进了废太子的南宫。因为她知道,这个现今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废太子,日后会登顶帝位,成为那世上最尊贵之人,但是看着面前这一脸凶狠戾气还没有她下巴高的废太子,苏妹真心感觉养帝路遥遥。苏妹:听说那大太监看上我…
  • 美貌动人
    还有美貌动人
    “好看” 晋江vip201705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7164文章积分224,282,9600穿到古代只有一张美貌如花的脸怎么办?抱对大腿很重要。【通房丫头&潘驴邓小闲】内容标签甜文宅斗穿越时空布衣生活主角秦兮,宋子北作品评价别人穿到古代都是贵女千金,而秦兮却是从白富美变成了命运不由人的二等丫鬟。本…
  • 巨星的初恋
    巨星的初恋女友小说
    “好看”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614完结总书评数43371当前被收藏数55590言初音一直很努力当一个标准的重生文女主,先是学霸,再是白富美。直到那位多年没联系,并且已经是巨星的初恋男友,突然公开讲述自己的初恋y小姐,并承认早期很多情歌都是为y小姐而作。身为巨星口中的y小姐,言初音才猛…
  • 国色天香
    小说《国sè天香》TXT下载
    “宠” 自从我和网红女主播安柔成了共处一室的室友,我和她之间那些不可言说的秘密总是让我脸红心跳,我迫不及待想要将这一切与你一同分享。
  • 公主病观察日记
    公主病观察日记txt下载书包
    “好看” 【公主病的实体书已经开始预售啦!实体书新增万字一家四口甜蜜番外,想看小胖咕如何暴打胖头鱼,就请上淘.宝/当当搜索关键字点击购买吧!】【请“闻人baby”同学私信联系公子,有实体书送哦】禁欲高冷飞行员X作天作地公主病,甜宠文“爸爸说,我们要对妈妈好一点。因为、因为公主病是绝症,没得救”“妈妈…
  •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
    楚安言陆延晟《美人计是种传染病》
    “宠” 美人计是种传染病-微末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