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超级宠+搞笑】小说书单
  • 猎心游戏:薄先生请赐教
    猎心游戏傅先生请赐教
    “好看好看” 五年前,她将淮城最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送上头版头条,一夜间他的“性取向”问题成为所有人的谈资,她说:“这是我送你的见面礼!”五年后,她低调回归,庭审三言两语便让他输掉3亿,他却说,“区区三亿,当送你的回礼。”一记红唇让他声名俱损,再次见面,他以她为目标,天天‘耕耘’为终极理想。她说:“我对…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八公电子书免费
    “好看好看”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婚权独占
    婚权独占番外
    “好看好看” 这主要是讲一个男人在婚姻上从无欲无求、冷漠渐渐走上变态、控制欲的故事。这也是一个有自知之明、冷淡的女人无形在对方控制欲中越发理智冷淡战败这个男人,取得压倒性胜利,主导这场感情的故事。(男追女,双洁!)他,顾溪墨,顾氏尊贵、权势滔天的大少,外貌俊美至极,可以算是真正的冷酷无情,龇牙必报,却从…
  • 厉先生,太太已躺平
    是夜,十点。金熠生辉的帝城,是B市隐秘xìng第一高、娱乐与商务两不误的酒店。大到高官达贵,小到艺人模特,
    “好看好看” 堂堂rg集团总裁厉北夜被药了,遇到一个要送他去医院的缺心眼二货。顾初央小嘴喋喋不休:“先生,你生病了,发高烧,需要去医院。”“先生,你该不会是讨厌医院怕吧?这么大个人了”“先生,打吊针不疼的,屁股针才疼,如果你怕的话,我们去到医院就跟医生说不打屁股针。”厉北夜忍不住了,黑曜石般的长眸闪过一…
  • 男神宠妻日常
    男神宠妻日常百度云
    “好看好看”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整个人懵逼了:“”不是有传言说男神是个....,据说追他的女人一大堆,他一个没答应。江诺继续报料:“知道为什么吗?”主持人:“为…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书包网
    “好看好看”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
    驭妻狂魔摄政王宠不停
    “好看好看” 【一对一宠文】宁灼华重生了,干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把权倾朝野的秦相拐回府!然后站着撩,坐着撩,躺着撩!秦臻也重生了,没等他把前世惦记了一辈子的女人叼回窝,她就自己送上门了。“今日夜色正好,不如野外约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夜狂魔:摄政王,缠不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全
    “好看好看” 扑倒小萌妻:大叔,轻点-水凝幽
  • 绯闻影后:前妻,别再婚
    宋知城唐正《绯闻影后:前妻,别再婚》
    “好看好看” “签下字,你就自由了。”缠绵一夜,他面无表情的拿出离婚协议,殊不知她根本不想要这份自由。他,宋知城,位高权重,财富倾城,却是个人前冷漠无趣,人后索求无度的家伙。结婚五年来,因为爱他,她乖巧体贴,隐姓瞒名,不顾事业,不想换来离婚下场。“离!”爱他就爱的撕心裂肺,不爱就绝情的六亲不认!从现在开…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txt百度云
    “好看好看”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