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暖文不虐心文(男)】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下书网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二次元国度
    e二次元国度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免费txt下载
    “”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电影世界大红包
    电影世界大红包顶点
    “” 在短短的时间内,王亚樵也是行动有素的,将狱jing的衣服,都是给换好了,这个时候,他却是又迟疑了:“我还有个请求,救我兄弟一起出去!将他们也一起救出去吧,我一定会想办法报答你的恩情的!”这段时日以来,有很多兄弟都是舍生忘死地前来营救他,而这个时候,他也不能放任自己的兄弟手足不管。“我说了,…
  • 狂探
    狂探小说
    “”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史上最强狗熊系统
    最强gǒu熊系统熊
    “” 阳春三月,冬雪消融,南方已经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气息,但北方的冰雪依然不愿离去。巨大的古松下,一头足以两层楼高的棕熊正慵懒的从树洞走出,他叫叶青山,是周围近千里的熊王,躺在冰冷的雪地里,啃了两口碎雪,冰冷的雪水冲走了冬眠的倦意。天边传来了一声穿云裂石的鹰啸,一头翼展二十米的黑雕的鹰爪下,正抓着…
  • 带着梦幻系统闯火影
    带着火影系统闯末世
    “” 宅男秦阳穿越了,重生到火影世界,还成为超级大反派志村团藏的亲儿子志村阳。在这个什么都拼祖先的世界志村阳表示很郁闷,没有仙人体,没有红眼病也没有白内障,这注定他后期只是个打酱油的。为了使自己不打酱油,他唯一能依靠的就是穿越时携带的吃经验、金钱大户梦幻西游系统!你有水遁,我有龙卷雨击,你会仙人…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全集下载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极品家丁
    好看的完本极品家丁类小说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穿越全能系统
    穿越全能系统txt下载奇书网
    “” 郭靖说:“宋兄弟太不厚道了竟然抢了我蓉儿!”项少龙说:“我比你好,同是穿越众,比较厚道他只抢了我一个老婆”袁承志喃喃的道:“阿九,阿九,我把阿九给丢了。”宋逸晨翻翻白眼:“阿九本来就不是你的。”郭靖对着旁边的杨过说:“过儿你怎么了?”杨过立马哭了:“那个牲口不光抢我姑姑,连我娘他都泡了,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