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你们是收藏不了的,(骗你的)】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无限曙光
    无限曙光主角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盗天仙途
    盗天仙途全文免费
    “” 福地产生地仙,洞天来往天仙,我有梅花一株,盗取一线天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盗天仙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0621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飞卢
    “”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染勿右界
    “”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君临三千世界
    君临三千世界txt
    “” 国术世界里,他成就金刚不坏,会战天下英豪,无敌世间三十载魔改大唐里,他成为大隋国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搅动天下风云崩坏风云里,他一人独行,见识万千高手,历尽人世沧桑遮天里,他封号无始,逆天成道,一剑斩仙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无始道成空!万千世界铸其不朽神座,大道漫漫唯我一人独行!书友群群号码…
  • 万界淘宝商
    万界淘宝商免费听
    “” 苏宁开了个可以连通小说电影位面的淘宝店!可以在其他位面倒卖货物,更可以把现世的东西卖给异位面的人物!于是乎,苏宁牛逼了!擂鼓山,苏宁真诚的把药膏递给无崖子,“何必把自己辛苦一辈子的功力给别人呢,报仇雪恨还是得自己来,给,正品黑玉断续膏,让你飞檐走壁不是梦!”李园,苏宁语重心长,“李兄,小红…
  • 无限之幻想世界打捞者
    无限之穿越幻想世界
    “” “叮~打捞成功,获得团长的活化绳索!”团长的活化绳索:身为马戏团团长的奥利菲雅总会遇到各种骚扰,每当遇到这种情况她都习惯把这些恶心的男人吊到旗杆上。附魔:活化术(这条绳子会像你的手一样,你可以用它来做各种羞羞的事呦~~)长度:三米消耗:1点精神力/分钟注:只对雄性类人生物有效。QQ【打捞者…
  • 玄门败家子
    玄幻小说败家子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二次元国度
    二次元国度类似小说
    “” 一觉睡醒,夏悠发现自己竟穿越到一个奇妙的大世界,本以为能悠闲地开始新生活的他,却没想到一个接一个的二次元萌妹扑了过来......新垣绫濑:不想当我哥哥的哥哥,还是死了算了!霞之丘诗羽:我的作品一定会比你的更有意思!加藤惠:果然,就算是身为同桌的你,也记不住我啊。牧濑红莉栖:我才不认可你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