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动漫、玄幻、无限等等新书幼苗】小说书单
  • 时空干涉手册
    时空干涉手册 小说
    “” 过去,不止存在于记录,未来,也并不是想象个人、国家、星球、宇宙——文明,从来不会局限于此。当真实的时空旅行发生,我才明白,个人在这无穷世界中仅是沧海一粟。我叫方言,那时的我,还是一名普通的学生,直到,我做出了选择
  • 打酱油在仙武世界
    打酱油在仙侠世界
    “” 关于打酱油在仙武世界:这是一个普通的青年一朝穿越,立志成为万万人敬仰的主角,可是却因为各种原因,却一次又一次沦为配角的故事。叶问2,僵尸先生,诛仙,风云,凡人修仙传,斗破苍穹,遮天,完美世界,洪荒(世界可能增减)无限武侠,无限仙侠,无限轮回,无限精彩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不是假仙
    “”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主神策划名单
    主神策划名单txt全集下载
    “” 来历神秘的头盔令他成为一名可以创造虚拟世界的主神。从非酋深恶痛绝的改版王者荣耀开始,他策划出土豪们跪求氪金而不能的『诸侯逐鹿』;他策划出令全球明星千夫所指的『真实电影』;他策划出凌驾于各国货币之上的高等货币,掌握全球经济命脉,造就上十亿的工作岗位!他们称呼祂为华胥上帝,东方认为昊天上帝、五…
  • 诸天神路
    诸神凌天路
    “” 香江会武,举世无双;少室山上,武破虚空;神龙降世,九勾轮回;天启纪元,神灵陨灭;斗气纵横,一念焚天;一瞬世界,盘古之心;斜月三星,悟道菩提;星辰变换,奇点世界;无限空间,博弈主神!这是一条诸天成神之路!PS:内家拳有内家拳的路,武侠有武侠的路,仙侠有仙侠的路大家不要老是怀疑咸鱼会把内家拳写…
  • 无敌之悠闲
    无敌之悠闲免费阅读
    “” 开场即最强,无敌不寂寞的林轩有着诸多称号。女修心中的最佳道侣排行榜第一,修士奥运会最佳裁判,春晚最牛特邀嘉宾,续命第一人,《我当修士那些年》导演兼主角,黑洞改造者,亚特兰蒂斯挖掘者,玛雅文明秘密揭开者,诸天万界无敌者十万年后,在开启了修炼文明的地球螺旋升天!小爽,温馨,日常,欢乐无敌流。各…
  • 巨龙,吞噬进化
    巨龙吞噬
    “” 社会你白哥,龙狠话不多。白炎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史前时代,并且成为了一只迅猛龙!然而,很快他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这个星球竟然是外星人的试验场!经过改造九死一生的白炎,涅槃重生,获得了吞噬进化的能力,慢慢从一只迅猛龙成长为双翼遮天的古代巨龙(励志向)。嗯~成为巨龙后要做些什么呢?抓公…
  • 二次元之成神指南
    二次元之成神指南
    “” 介绍写的再怎么花里胡哨,也完全无法介绍清楚一本书的大致内容。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本如万千二次元穿越文一样,描写主角穿越不同二次元世界中旅行的故事。我们的主角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想要虏获她;看到美食就想要吃掉它;看到我的敌人就想要弄死他;看到强大的压倒性力量就想要获得它的人。好看不好看我亦…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 小说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