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不怎么脑残的小说】小说书单
  • 诸天仙武
    诸天仙武txt全集
    “穿越诸天,走无情道” 龙蛇阳神,大唐双龙,破碎虚空,覆雨翻云,诛仙蜀山,完美遮天,雪中悍刀,风云霹雳,天子神兵,仙剑西游,洪荒封神,仙逆求魔,永生莽荒,吞噬星空一切因神秘的诸天宝鉴开始。上一世凡人之躯,老迈垂死;这一生定要问鼎巅峰,长生不死!试问苍天,可有永恒?穿梭于诸天,行遍在万界,寻觅那永恒之道!PS:有完…
  •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精校版下载
    “在现代修真,时不时刷下神话副本” 第一点:本书的主角绝对没有很重的主角光环,获得的一切都是凭自己的努力和奋斗(笑)。第二点:本书的主角三观绝对正,不为钱财、美色、权势所动摇,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手动滑稽)。第三点:对于前两点,作者不在任何形式上负任何责任,如有简介与正文不符,作者不接受任何的投诉。也不会签收如刀片、砍刀、菜…
  • 史上最强店主
    史上最强店主校对
    “贸易诸天万界” 商通万界,让所有人给我打工。周阳意外获得万界商铺系统,交易万千位面。“我曾举行一次小型拍卖会,来到的皇帝就有一百多位,听说还有两个叫李世民的皇帝。”“我曾让神雕侠侣世界的所有人,帮我养殖菩斯曲蛇,发动海贼世界的所有人,出海帮我寻找恶魔果实。”我曾招聘员工,貂蝉,西施只能做实习员工,嫦娥,妲…
  •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我在仙侠的娱乐都市
    “文化入侵仙侠世界( •̀∀•́ )” 游戏宅穿越仙侠世界。学了一堆法术,修为往上涨,到了最后发现修炼还没有打游戏有意思。“可能我是第一个穿越仙侠后...开发游戏,拍摄电影,建立修仙界娱乐圈的男人。”“斗破天穹、斩仙、凡人成仙传正在火爆上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之气运主宰运
    “无限轮回,气运之主”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动画世界大冒险
    动画世界大冒险主角
    “回忆小时候的经典动画ヘ( ̄ω ̄ヘ)” 买了个国产动画片故事合订本,邱明发现能穿越到经典国产动画片的故事世界。而这个世界,并不是你知道的那样。神仙、妖怪,蛇精、狐女,统统都有着另外一面。三个和尚竟然各怀神通,初见哪吒还是一个萌萌哒的小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动画世界大冒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动…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漫画阅读
    “徐缺的装逼之路(ノ◕ω◕)ノ”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有声小说免费
    “成为主神,猥琐发育”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起点
    “维多克老仙,法力无边(。ò ∀ ó。)”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都市之调教全人类
    调教全家类小说全集
    “做幕后黑手发展地球入侵诸天万界(。-`ω´-)” 茫茫宇宙,诸天万界,有一座造化之塔,无所不能,可无中生有,创造法则,改造现实。楚宣获得造化之塔后,为了给造化之塔tígòng能量,踏上了调教全人类的道路,不断搞事,颠覆人们的世界观,颠覆世界。武道只是小说家的意淫?武道高手踏水而行,手接子弹。这个世界上没有妖?巨蟒渡过雷劫,化为蛟龙,口吐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