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恋情深 喜欢虐的绝对不后悔哦】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求白发皇妃小说百度云盘
    “男女主坚韧” 白发皇妃-莫言殇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谢侯爷和娘娘😍😍”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将门娇,皇后要出嫁
    将门娇皇后要出嫁全文百度云
    “纳兰的书也都不错” 《帝台娇:王的宠妃》实体书上下两部已上市,当当,卓越,淘宝均有售,附有独家番外。十三岁便随父兄征战沙场,并与当朝太子定下婚约,只等一战归来便可入主未央宫,将来母仪天下。不料,一场酝酿已久的阴谋,让她与三万将士葬身疆场,父兄遇害。她死里逃生托人送信向太子求救,等来的却是取她性命的杀手。最终,…
  • 妾本惊华
    免费阅读小说妾本惊华
    “男强女强”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重生之惊世亡妃
    惊世亡妃微盘
    “重生文” 未婚女子有孕?大婚受辱!人人艳羡的静安王妃,转眼间变作残花败柳,凌辱、休弃、暗杀、身亡一切都仿佛是一场精心谋划的局!当死局逢生,她挟恨归来,与从前一模一样的面孔,惊才绝艳,震惊朝野!曾经的夫君爱悔莫明,三国皇子倾心相付。她皆冷笑置之。人若辱我,我必辱之。人若毁我,我必毁之!彼时,她含冤逼泪…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227
    “很长的一本 还不错 耐心的看完”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txt全本下载精校版
    “在追中”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良陈美锦
    良陈美锦 小说下载
    “重生 大叔文”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 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今生” 代嫁弃妃-安知晓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78章
    “好看 男女主感情属于慢热型的”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