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橘子姐姐的收藏】小说书单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txt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田园仙妻
    田园仙田小说
    “” 凌云“你说什么?宝宝是东华上神的儿子,东华受伤在凡间不幸和我又有了那样的关系?真的假的?”仙人怒“放肆,本尊有必要骗你吗?”东华“夫人?本尊何时有了夫人?本尊为何不知?”凌云“你,负心汉,还战神呢,狗屁”东华“”21世纪的凌云因为好友和渣男的背叛而穿越。她和他本没有一点关系却因为一个孩子连…
  • 美人为馅
    美人为馅小说免费txt
    “” 美人为馅-丁墨
  • 益铃诀
    新书完结 益铃诀
    ““你不知道,在你为了这个世界放开我的手时,我为了你,放开了多少爱我的人的手。 为你一人,举世还无"” 小小年纪,受命拜师,历尽艰辛,终到蓬莱,煞气仙气,变幻莫测。当所有人都不敢拿天下苍生为赌注,收她为徙时,是他,踏凤而来,执起她的手说:“我相信你,会为天下苍生而让为师赢下此注。”轻而淡的声音无形中透出一股坚定,让她的心怦然而动,从此万劫不复伤过痛过仍执迷不悟,为她自己,更为他。多少恨,多少…
  • 引魂曲
    引魂曲漫画全集
    “” 引魂曲-慕九
  • 拾荒
    拾荒txt新浪
    “” 【我看你时总是模糊的,大概是因为一直含着泪吧。】白梓岑曾想过无数遍重遇梁延川时的模样,却不想是如今一番景状——她站在空荡的服装店里,她是营业员,他是她的顾客。她指节粗粝,已经不复当年的柔软。替他翻衣领,整袖口,就像多年前她做过千万遍一样的熟练。他静默地任由她替她穿戴,只留下一句话:“结账。…
  • 九璃盏之再续前缘
    九离盏之再续前缘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三部详情请参见前两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九璃盏之摧心化骨一个人若是没有了心会变成什么样子她生来无心无泪淡笑盈盈却未至真心他说她此生不会再爱上任何人了他是她的师父九天之上不容亵渎的仙他伤她至深她便睡了五十年他在世界尽头找到了她从此她再无心小竹你当真不会再爱上师父了吗他醉酒后的喃喃…
  • 历史名人上我身
    山东历史上的名人
    “” 稀有题材文文很有爱~女主攻男主受忠犬女王调教系~此为爽文无虐点新文求撒花求支持求报道公告文文已入V别的就不说了喜欢便支持下吧~^^简介武则天穿越了谋略家吕布穿越了战神时迁穿越了神偷袁耽穿越了赌神夏姬穿越了情场圣手容墨墨一个苦逼小职员当她遇见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大恶人们当她被众多历史牛人俯身后她…
  •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娇妃
    “” “你想与本王双修?”他衣衫半敞,怀里犹抱着寸草不挂的美女,黑眸邪魅。白一朵内牛满面,她只是告诉他们换个地方野战,却被当成表白带回妖宫。惨遭陷害,误入禁地,自此一切都变了他的肆意凌虐,疯狂掠夺,让她受尽耻辱。终于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携美男潜逃。读者新群【127757414】“王,…
  • 九璃盏之摧心化骨
    【宫千竹】她是创造了这个世界的神,亦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身为九歌掌门的墨子
    “” 《九璃盏》丛书系列第二部,详情请参见上部《九璃盏之师徒禁恋》:她是六界趋之若鹜的至善之人,为救身中剧毒的姐姐拜九歌掌门墨子离为师,相守十年,情深至毒,几度出生入死,她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长渊,我是不是快要变成妖怪了?他是守护她的星星,苦等万年终换伊回眸,爱情至死方休,他还笑着对她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