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暖文】小说书单
  • 许你欢颜,至此深爱
    许你欢颜至此深爱txt
    “” 面对记者的追问,夏忆梦坦然的回应,“吊打金融圈和娱乐圈的大佬,并在模特圈立足,我靠的不是背景,我靠的是儿子,儿子是我最大的幸运,是我的命。”宸宸兴奋的开口:“爹地爹地,妈咪说我是她的命。”沈南柯弯了弯唇,“你忘记你妈咪平时叫我什么了?”宸宸表情滞了滞,试探的出声,“大儿砸”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记宁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余生相望不相思
    乱世遇佳人 小说
    “” ★★★本书简介★★★《相负漫天星河坠落》(改编自《黄粱一梦再遇你》)小说是在全网上火热连载的现代言情小说,小说以汤鸢、阎北聿作为主角,作者是万贵妃。全章节主要讲述了:阎北聿和汤鸢曾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璧人,原本以为会举案齐眉、厮守终身,却不想换来的竟是小三登堂入室,而汤鸢更是被心爱的阎北聿误解…
  • 神医农女:买个相公来种田
    农女神医买个相公来种田免费阅读
    “” 外科圣手穿越到古代农家,家徒四壁,极品成堆,苏清欢叉腰表示:医术在手,天下我有!什么?告我十七不嫁?没事,买个病秧子相公,坐等成寡妇,赚个贞节牌坊横着走!可是,为什么相公挂不了,还越来越勇猛?吃不消啊吃不消!权当养只小狼狗,哼!某女自我安慰。可是,小狼狗摇身一变,怎么就成了位高权重的将军了…
  • 有机可乘
    有机可乘的解释
    “” 阿里文学网vip20170817完结江嘉年,三十岁仍没恋爱经验的工作狂女总裁,员工眼里嫁不出去的老处||女,每个月有二十天在飞来飞去中度过的不婚族;夏经灼,年轻有为风度翩翩的27岁男机长,一众美貌空姐眼里的钻石王老五。当前者和后者搞起了姐弟恋,那画面太美,众人大跌眼镜分类现代言情
  •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 小说
    “” 眉清目秀的少年秀才捡了一个小娇娘,从此踏上宠妻的不归路。“娘子,这是我今日赚的银子,都给你!”“娘子,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螃蟹!”“娘子,我路过玉器店,瞧这支珠花好看,就帮你买了,你戴一定很好看。”“娘子,你看我的肩膀是不是很结实?”“娘子,你看我是不是越长越玉树临风了?”小娇娘被感动得一…
  • 娱乐超级奶爸
    娱乐超级奶爸txt免费下载
    “”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
  • 超级空间小农妇
    超级空间小农女
    “” 一介普通女学生,稀里糊涂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一户农家的小媳妇。相公战死沙场,独力抚养一对龙凤儿女,楚蓉表示完全没压力。有农场系统在手,吃喝不愁,快活赛过神仙。神秘杀手突然现身,竟是早已死去的相公,帅得不要不要的。从此,楚蓉又多了一张要养活的嘴。...
  • 嫡女弃后
    后嫡女弃后
    “” 前世的她,倾尽家族之力,助夫君争夺天下,曾经的京城双姝,她以为自己赢了那个女人。却不料功成名就之时,自己的夫君却和那女人一起铲除她的家族,更将她绑上城楼,让她亲眼看到赶来救她的兄长被万箭穿心。更让她痛不欲生的是,愿倾自己的一切救她的人,却是那个身份尊贵却被她毁了婚,自此踏上劫难的男人。老天…
  • 药香田园:农家有女桃花多
    有生田园农家有女桃花多
    “” 她穿越而来,成了无父无母的孤女,带着弟妹跟着尖酸刻薄的三伯娘讨生活。什么?让她嫁给一个瘸腿的麻子?那可不成!吵架?她辩才无双!种田?那可难不倒她,谁让她有灵泉空间?谈谈情、种种药,带着一双弟妹奔小康。神挡杀神佛挡杀佛,自然还少不了一个俊相公。什么?相公还有别的身份?相公身份成谜,拨云见月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