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逆推,搞笑,装逼无敌】小说书单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在线阅读
    “搞笑,无敌流,强推”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万界最强装逼系统
    万界最强装b系统下载
    “跟上书差不多,也是强推” (新书《我有十万未婚妻》已经发布,还请大家移步支持,感谢)林峰:嫦娥妹子,上来,哥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炮到天黑!嫦娥:厉害了我的哥!据说装逼是一门艺术,至于装逼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你就要问林峰了,因为如果他没有在装逼,那就一定是在去装逼的路上。长路漫漫,唯有装逼和妹子相伴,人如果不装逼,那…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全本txt免费下载
    “前面可以,后面推荐跳看”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漫画免费阅读
    “逆推” 本文讲述的是一条不喜欢说话的沉默蛇王,和一个云淡风轻的现代穿越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简介不太擅长写,所以就列一个看官注意条例吧:1、本文为人蛇相恋,且蛇妖是男蛇(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设定,呃,偶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欢写男蛇),所以想看女蛇的请不要入内!2、文中可能涉及到若干遗传学、基因学、甚至生…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mp3下载
    “搞笑”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史上最强雷人系统
    一盆冰凉透彻的冷水蓦然泼在陈小白的头上,将他浇了一个透心凉的同时,也把他给惊醒了。然后猛的转过身,嘟
    “搞笑,哈哈哈哈” 头顶无副作用金箍圈,左手是奥特曼神光棒,右手铠甲勇士变身器。左边镇压一只青龙神兽,右边封印一头白虎神兽,人称风流倜傥威风小郎君。嗯,那啥?你说我会遭天谴?天雷都没有我雷,你敢说你可以劈死我?起点原创,请勿抄袭。如有雷同那算我抄你的,告诉我,我改!已完本扑街老书《异世直播间》,求推荐,收藏。…
  • 十万个神吐槽
    十万个神吐槽免费阅读
    “搞笑” 老板,我要的是漂亮的女孩子,你给我个魁梧粗壮的男人是几个意思?这样也就算了,里面附带了毫无节操的系统是几个意思?吃饭的时候不要看,以免喷饭。有尿意的时候不要看,以免笑尿。女孩来那个的时候不要看,会肚子疼。本书为我爸是盖伦第二部但是没看过第一部也不会影响阅读哦没玩过LOL也不会影响阅读哦放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