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宠】小说书单
  • 娇宠令
    宠娇令txt下载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娇凶猛惹不起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独宠狂妻:我的特种兵老婆
    深夜,凉淡如水。淮城东区的一条街上已经变的孤寂冷清起来,不处于商业街,这会儿街道上也没有了什么人,只
    “”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某女翻着杂志,冷清的眸子里难得的显出一抹兴然:“哟,老公,你看,我和你上了同一个排名榜。”某男挑挑眉:“哦,什么榜?”“全球十大女性梦中情人榜,你第一,我第五!”“”他权势滔天,富可敌国,尊贵不凡,为人暴虐阴狠。她潇洒肆意,风流不羁,…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小说阅读
    “”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txt书包网
    “”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脱"模式"洗澡洗澡洗澡。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想,这人可以再贱一点吗?不然就是"老婆,快给我做饭啊,合法要求啊!""女人,今晚…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txt网盘
    “”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对的时间对的人
    姚远温如玉《对的时间对的人》
    “” 有人说,江安澜是高贵冷艳、不可一世的;有人说,惹天惹地也千万不要惹江安澜,因为他永远能让你悔不当初;有人说,江安澜就连刷下限都是大神级别的。在姚远心中,江安澜也一度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直到那天,他强买强卖后,对她喵了一声,她觉得整个世界似乎都有些异样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