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张烨田彬《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的妹妹洛天依
    穿越之我的妹妹洛天依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下载txt下载全集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下载奇书网
    “”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韩娱之默
    类似韩娱之默的小说
    “” ;;如果这是一个梦,请让我晚一点醒来。ps:喜欢的读者请多留评论,算是对笔者最大的支持。分享书籍《韩娱之默》作者:纯理科生
  • 外挂直播
    外挂直播类小说
    “” 大魔王:“拳头我要举报,他开挂,竟然被压在五指山下了!“贝尔:”举报他开挂,他超出人类范围了还和我比野外求生!“极限运动大赛:“举报,绝对不能让他参加比赛,他有外挂!”书友群:12906891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挂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大红莲冰轮丸
    火影之红莲小说
    “” 花火:月华哥哥人很帅啊!佐助:那家伙很棘手!大蛇丸:那是个很狡猾的小鬼!君麻吕:他是我的朋友!日向日足:我要宰了那个小兔崽子!佩恩:他有很强大的力量!青幡月华:花火,长大了嫁给大哥哥好吗?上天赋予了月华一柄最强的冰雪系斩魄刀,所谓大红莲地狱,严寒逼切,身变折裂,如红莲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之一生所爱
    韩娱之一生所爱47ck
    “” 一次车祸,却成就了两个人的偶遇;一番倾诉,却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他叫柳时信,她叫郑秀妍,两个人原本平行的生活轨迹在韩国这个狭小的地方交织建了一个书友群:582226429,欢迎大家来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韩娱之一生所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韩娱之一生所爱最新…
  • 二次元白学
    二次元h文学
    “” 本书又可以称之为《穿越到二次元世界里的我把白学发扬光大的故事》、《想开一个大大水晶宫的我到底该如何避免被柴刀》、《缪斯台上神秘第十人到底是男是女》、《没有任何金手指的我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糟糕的ACG》《其实我真的是个纯爱男主,变成后宫渣男怎么想都是作者的错》我叫姬铭,穿越以后是一个没有任何…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txt无删减
    “”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