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新的开始】小说书单
  • 萌妻买1赠1:老公,宠过火
    萌妻买一赠一老公宠过火免费阅读全文
    “萌宠” 一纸神秘契约,她穿越到了五年后。因为被小奶包抱大腿,喊了一声妈咪,从此,叶姿拥有两个保护她的男神。她被视为珍宝,谁都不能看,不能碰,人人艳羡。“BOSS,夫人在外面修金屋”“让她多修几间,毕竟她藏的是我。”“BOSS,夫人在烧剧组”“贱人太多,快去多点几把火。”她问:为什么对我这么好?他说…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之恶魔千金归来 txt
    “萌宠”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一嫁大叔桃花开
    一嫁大叔桃花开免费阅读全文
    “萌宠” ()()婚礼休息室里,她亲眼看到自己的新郎和他的ampldquo男朋友amprdquo抱在了一起。万念俱灰之后,她现场征婚:ampldquo谁敢娶我,我现在就嫁,只要不是弯的!amprdquo全场哗然之时,一个坐着轮椅的男人出了声,ampldquo我娶!不过,是弯是直,你要不要先验验货?a…
  • 名门极致宠妻:老公轻轻罚
    极致宠妻老公轻轻罚
    “萌宠” 《名门极致宠妻:老公轻轻罚》简介:人前,他是高冷狠绝的集团BOSS,人后他却是一个宠妻狂魔。席北尘这辈子最热衷的事情,就是每天晚上变着法的跟唐初心造人!老公体力太好,她不堪劳累,打算离家出走,却被他轻易的捉回,禁足一个月,还美名其曰,闭门专心造人!不仅如此,他还霸道的要承包她的生生世世!“…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叶妃苏墨寒免费全文小说txt
    “萌宠”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
    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txt
    “萌宠” 【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之路。面对从前种种欺辱找茬,毕夏微笑捏碎杯子:少废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对调教:国民女神太撩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
    小说《大叔夜夜来:娇妻,太撩人》TXT下载
    “萌宠” 黑暗的房间里,男人在女孩身上强势地攻城略地,她闭着眼睛恳求着“轻点,不要弄疼我”第二天全城的人都知道随九九把太子爷给睡了!记者问:太子爷那一点最让你满意?随九九:器粗、活好,体力强。她被太子爷宠的横着走,却唯独怕两样东西:太子爷和天黑之后的太子爷!吃他的,嘴软;花他的,手软;到了晚上,腿软…
  • 大总裁,小娇妻!
    大总裁小娇妻全文
    “萌宠” “老婆”“不要,走开!”海小棠重生后,上辈子对她厌恶至极的总裁丈夫,突然变了一个样每天狂示爱!今天送豪车,明天送豪宅,后天送飞机媒体采访东方裕:“你送你妻子最贵的礼物是什么?”“正在努力制造,我儿子!”“你对你的妻子这么好,想必她一定很爱你!”男人笑的自信:“毋庸置疑!”结果回到家,海小棠…
  • 宠妻无度:帝少霸爱小甜心
    宠妻无度帝少霸爱小甜心 小说
    “萌宠” 在公司大楼里,他狠狠地将她禁锢在墙角。“放开我!这里是公司,你这个混蛋!”女孩儿固执的大叫着。“公司?”男人淡淡的一笑。“那又如何?你以为因为这样我就会放开你?”“那你说!到底要怎么样才肯彻底放手?”“放手吗?可以啊”男人的眼神越发深邃。“但代价是让我宠你一辈子,永远不许离开我!”@各位书…
  • 娇妻甜蜜蜜:大叔,抱一抱
    男主女主是盛北爵,温少卿,余笙的小说是什么
    “萌宠” 【甜宠文】他是S市最有权力的男人,惹他不高兴,只有两个字——毁灭!谁都知道,他家里藏着一个从小养到大的宝贝疙瘩,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谁都不知道,盛北爵平生最大的愿望就是——睡了余笙,睡了余笙,彻底睡了余笙!人前,他是万千少女心中的禁欲系男神;人后,却是夜夜不知餍足的饿狼余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