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读书会】值得回味的小说】小说书单
  • 天醒之路
    天醒之路大结局
    “《天醒之路》一个严肃的不按规矩出牌的主角,一群靠普的小伙伴,让江湖在啼笑皆非中天翻地覆。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黑科技研发中心
    好看的科研黑科技小说
    “一个历经磨难,***的高中意外得到一个异能,但保持本心,并开始一段传说。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圣墟
    类似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的小说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 最
    “一个穿越的古董商,利用自己的知识和优势,寻找和发现你所不了解的珍宝和历史,还有那精彩的历险。 ” 古董商的寻宝之旅-血蝠
  • 国际制造商
    国际制造商 顶点
    “一个穷困的大学生,为了生活,努力赚钱,一个善心,一个奇异的app,让他成了隐形***。 成为女生心中的偶像,男人心中的土豪。 ” 韩义在路上扫了个二维码,然后桌面上多了个应用。这个应用很奇怪,它可以捕捉到现实里的一切物品,通过解析来重组物品。【滴滴!!电路模块板Dome屏幕前后盖重组手机!】【滴滴!!75%纯棉25%亚麻磁性油墨重组美元】【滴滴!!40千克碳水化合物loli装重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
  • 元尊
    灯火通明的内殿之中,金碧辉煌,气势威严,殿内有着长明灯燃烧,其中燃烧着一颗青石,袅袅的青烟升腾而起,
    “《元尊》一个多灾多难,没了气运的太子如何逆天改命,如何屡得奇缘,如何成就一番事业,得到红颜相许” 纵横版天地为炉,万物为铜,阴阳为炭,造化为工。气运之争,蟒雀吞龙。究竟是蟒雀为尊,还是圣龙崛起,凌驾众生?这是气掌乾坤的世界,磅礴宏伟,一气可搬山,可倒海,可翻天,可掌阴阳乾坤。世间源气分九品,三品称玄,六品成天,九品号圣。吾有一口玄黄气,可吞天地日月星。起点版大周皇子周元,原本拥有圣龙之…
  • 一念永恒
    “哎!大爷,公jiāo车上不能带食用油!”司机一边说着一边探着脑袋查看后面乘客手里的东西。“啥?咋不能带了
    “” 顾郗哲手里拿着小票,笑了起来,“念宝,你相不相信缘分?”随后将小票递到黎念的眼前,“你看下上面的日期和店名。”“这个店名有点儿眼熟?哎?这不是我二婶家楼下的奶茶店吗?”黎念望着眼前的人,突然想到了什么,“你打工的不会就是那个奶茶店吧?我们之前就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