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代宠文】小说书单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好看
    “胖竹筒会很喜欢你们看的”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闺娇
    男主女主是莫昕岚,莫冠杰,姜氏的小说是什么
    “” 开国之初,盛世再临,各色妹子齐聚,共舞一曲群芳争艳。闺阁中她是骄女,靠山硬才貌绝,百花之中她最红。出嫁后她为娇妻,嫁得五好夫婿,日子过得甜如蜜。总结:慧眼识珠的人是我?还是你?日常环境嫡女,庶女,继室女——女女不缺。重生,穿越,金手指——样样不少。npc智商有高有低,狼一样的对手,猪一样的…
  • 妻悍
    妻悍小说
    “” 穿越了,杨岚表示很淡定,她爹简在帝心,她娘是皇帝亲妹子,舅舅是皇帝,外祖母是太后,我是郡主我怕谁?这辈子的目标是锦绣荣华,平安喜乐,目标寿终正寝!对于总想搞破坏的小三,奸人党等坏蛋,杨岚表示拳打脚踢,外加飞毛腿加窝心脚踹之!某男:老婆,你这样不够犀利,一定要让敌人知道疼,再也爬不起来才行,…
  • 盛世荣宠
    阳伯阿容《盛世荣宠》
    “就是喜欢,即使看过差不多内容的,我也喜欢这个” 肉书屋金榜VIP.12.3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20父是亲王,母是王妃,大伯是皇帝,舅舅是国公,他们都很疼爱她。阿元一直觉得自己穿了一个人生大赢家,一路无忧无虑(称王称霸)地长到十五岁,赐婚的旨意叫阿元傻眼了!阿元(木然脸):我确实想嫁到你们家,可是为毛娶我的不是你弟?湛某人(微笑拖…
  • 宠妻如令
    男主女主是康仪,罗晔,瑞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娇宠令
    娇宠令txt百度网盘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谋
    嫡谋无弹窗免费阅读
    “” 官道上响起了一阵“嘚嘚”的马蹄声,两匹骏马并排着疾驰而来,所过之处扬起了一片尘土,经过官道的行人牛车分分远避。骏马渐近,一枣一白两匹马上分别坐着个少年,枣红色马上的少年十六七岁的模样,生的俊眉星目,挺拔锐气。白马上坐着的少年只有十三四岁,看上去唇红齿白,俊秀可亲。两人都是难得的好模样,一看…
  • 娇女
    男主女主是蒋氏,顾天泽,王端淳的小说是什么
    “”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庶女低调,这个怎么破?她选夫择婿时,未婚夫才名,地位,权利,财富,品貌样样不缺,这个嫁还是不嫁?本准备大发雌威战胜各路牛鬼蛇神,然这…
  • 毒妻不好当
    毒妻不好当微盘
    “甜” 聽聽聽聽阿宝觉得自己作为将军之女,自然是文墨有限,通习武艺,但被当成悍女,那可真是冤枉了。明明她也十分贤良淑德,女子应该会的女红厨艺管家中馈诸事她也会啊。聽聽聽聽莫名多了个悍女名声,已经准备好这辈子不会有门好亲事时,一道圣旨将她赐婚于晋王为妃。聽聽聽聽据闻晋王奸邪成性、酷戾狠毒,年纪一大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