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虐虐虐的】小说书单
  • 凤凰神女
    凤凰神女txt
    “” 新书《鬼眼医妃》他是神界众人景仰的司水战神,冷情冷血。她是神界天之骄女的凤凰火神,至情至性。她为他伤情,触怒天帝,甘愿堕世为人,尝七情苦,历万世难。[前尘]女魃:我倔强的不愿屈服,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从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往世]楚墨: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中的转轮?前世的尘、…
  • 蒂芜
    男主女主是蒂芜,凤隐,琳琅的小说是什么
    “” 凡间一年,成了我一千年的劫,如今繁华一梦,梦醒了,泪干了,也不过莞尔一笑,当是无知年少痴心错付,唯有淡淡不甘化为执念在心底徘徊,正如鬼姬所言,我蒂芜,也就那点出息。一个不吭一声遗弃我的男人,却让我惦记了足足一千年。我曾想过无数次与他再遇是怎样的光景,却没有一种与此番情境相符。司命说,那是离…
  • 落花时节又逢君
    落花时节又逢君txt下载 百度网盘
    “” 千年前,她只是个茶花小妖,他却是掌管中天的中天王!百年一度花朝会,她当众向他示爱,引得无数嘲笑声。她怒了:“我就是想做神后。”他笑了:“那就修仙吧。”从此,她潜心修行。五百年前瑶池会,她再次问:“什么时候我才能当你的神后?”他沉默片刻,微笑道:“待你载入仙籍再说。”想做他神后的女妖何止千万…
  • 东宫
    东宫小说全本txt下载
    “一只狐狸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瞧着月亮,咦,原来不是在瞧着月亮,是在等放羊的姑娘,一只狐狸坐在沙丘上,坐在沙丘上晒着太阳,咦,原来不是在晒太阳,是在等骑马路过的姑娘……狐狸最终没有等来姑娘” 她,本是西凉国的九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因为和亲踏上了中原之路。他,乃是当今的太子,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储君,因为政治联姻不得已迎娶了异域公主。他有自己的宠妃,赵良娣。她有自己的生活,偷溜出宫拦惊马、打恶少、追小偷、送迷路的小孩回家,兼且喝酒、逛窑子。本来是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然而东宫…
  • 君临天下
  • 燕倾天下
    燕倾天下百度云网盘txt
    “” 那时节,天下倾,那时节,星霜变,那时节,血染金銮断红绡,那时节,锦瑟华年醉明月,转瞬间,燕过也,一帘深秋,悲歌未彻。如果这一生,遇见你,是因为那年的春风忘记遮掩了彼此的气息,以致于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转身,对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那么让我记得你,从总角黄髫至白耄耋,每一个昨日都比今日更为分…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书包
    “”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全文免费阅读完整版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引魂曲
    引魂曲结局
    “风息成全了所有人,却不能成全自己, “明知道是荒言,还是去相信,时间久了,就以为是真的了”最后一章看了三遍哭了三次 ” 引魂曲-慕九
  • 深宫离凰曲
    深宫离凰曲txt百度网盘
    “” 凰鸟为仙,只差一步便可登上南天门,却因旧债未还,剔仙骨,轮回为人。这一世,她是被太后选中的有凤凰命格的人,带着天界的纯真和对人界的懵懂,嫁与他为后。不顾一切的背后,未必没有所求。他是东傲国的一国之君,天自骄纵,放浪形骸。“难起之君”的黑名之后,却藏着惊天的秘密。“本王的王后很有意思,能起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