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甜甜的恋爱谁不喜欢】小说书单
  • 后娘最彪悍
    后娘最彪悍txt下载
    “看着有点家长里短,但整体离不开整个宏观和熊孩子怎么一步步教育成才,故事温馨,甜甜的,同时整体架构也让我更理解那个时代了,既有趣又温馨,还发人深思” 陈丽娜重生了,还提前十五年遇到那个疼自己疼到入骨的男人于是不顾他养着仨儿子,个个儿将来还是数一数二的大反派,果断追到手再说打算疼他疼到骨子里,再替他教养好了几个孩子,弥补前世的遗憾可这男人一幅中二模样,视撩不见,坐怀不乱,稳如泰山呵~陈丽娜在天天和小反派们斗智斗勇的同时,笑的很开心,男人如…
  • 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
    怀上情敌他爹的孩子txt
    “还不错” 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个待产孕妇。还是她刚刚看完那本书的角色。她只是在文下吐槽了一下那反派人设太变态太没人性而已。关键是,让她怀孕那个,赫然就是书里反派的亲爹,那她肚子里这个,岂不是呵呵呵呵!为了让反派儿子不误入歧途,许晗只好带着娃,回家老家种田。所以此文又…
  • 嫁给男主的植物人哥哥
    嫁给三年的植物人小说
    “超级甜!甜!甜!文笔轻松愉快***,女主活泼可爱率真女神,男主腹黑直男霸总,没有虐,全程姨母笑加哈哈笑,可以反复看,三刷!” 宁秋秋穿书了,成为书里面和男主青梅竹马,专门横插男女主感情的那个刁蛮富家小姐角色。宁秋秋表示,要什么男主,我要男主他哥。展清越因为一场意外变故,成了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两年后醒来,他多了个妻子......旧文:《怀上反派他爹的孩子》许晗从来没想到,自己一觉醒来,会从一个青葱少女,变成一…
  • 权臣之妻
    沈寒霁温盈《权臣之妻》
    “男主女主再续前世缘,看着男主一步步成长女主也一步步深爱,前世的张居龄让人心疼,现在的爱恋有点甜” 温盈自小在继母底下谨小慎微讨生活,以至于性子软弱。十六岁得了门好亲事,嫁与侯府庶子沈寒霁。沈寒霁虽是庶子,但风光霁月,德才兼备。人人都道温盈捡了大便宜,可事实却是夫妻感情淡薄,嫡母为难,丈夫生母嫌弃,在侯府过得如履薄冰。温盈偶然之下得知自己竟是话本中的配角。在话本中,沈寒霁是权臣。更是女主…
  • 再入侯门
    再入侯门
    “男主钢铁直男,女主重生后只爱钱,一心想躲着男主,两人脑回路都很清奇,碰一起太搞笑太好玩了😄除了好玩,看到两人误会真的替男主捉急,幸好cp不散,甜甜的狗粮呀” 顾嘉本是真千金,却因错抱而流落在外,十几年后才回到父母身边。养在乡下的她心思单纯,比不过那位一直被父母养着的假小姐,深宅大院之中她处处艰难,受尽苦楚,最后就连亲事也是捡了一个对方不要的。重活一世,再入侯门,她只想捞钱,捞足了就走,什么父母亲情,什么豪门公子,一边去吧。无脑苏爽文一枚,重生后…
  •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穿成了反派的老pó微盘
    “搞笑,情节紧凑不拖沓,女主强大,性格超喜欢,男主看似霸总却原来是个崽崽😄看女主驯服三个小孩真的太可爱了,各有各的萌点,性格迥异却又很爱” 江糖有些倒霉。她穿越了,老公是乙女游戏里十恶不赦的反派,最后因霸占女主而被正派男主弄的家破人亡,非常凄惨。除此之外,她的大儿子会是未来BOSS;二儿子是狠厉小霸王,就连最小的小女儿都是心思狡诈,不学无术的未来炮灰!江糖很捉急,如果她真是反派老婆,那么按照剧情,她会在一年后生病去世。江糖看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