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看过的书】小说书单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完结版txt下载
    “开始写的很感动”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轮回剑典
    轮回剑典无删除免费阅读
    “写的还好,就是有点变态” 《梦》——据说只要睡着了就能练。《轮回决》——据称通过自杀,也可以成为天下第一。《情.欲宝典》——号称妖女的克星,男人练了,身边绝对美女如云。《玄阴九转》——女人不能练,男人可以练;女人想练,但练了走火入魔,而男人练了,连挥刀自宫都可以省了。不过,在媚术、奇功无数的天元,这些都算不了什么。…
  • 移动藏经阁
    移动藏经阁txt下载精校
    “至今为止还在追的小说” 在车祸中,阿楚也受伤了。不过并不危及生命,而白晨都懒得去关心他。女婿是什么人,那是把自己女儿抢走的人。白晨没弄死他,已经是奇迹了。凭什么去关心他。白晨不苟言笑,不代表他没有情绪。如果不是白星求白晨去看下阿楚,估计阿楚还要继续昏迷几天。一家三口在医院里待了三天,就全部出院了。阿楚也得知了,自…
  • 九鼎记
    九鼎记免费阅读全文顶点
    “辰机唐红豆这几人的书我一共看完过三本,这是其中之一” 这是番茄的第五本书,已经完本。————————自禹皇五斧劈山,统一天下,划分九州,立九鼎后,这片大地便被称为九州。禹皇离世后,天下便纷争不断。千年后,一代天骄秦岭天帝横空出世,曾一掌令百丈宽的雁江江水断流,凭绝世武力,最终得以一统天下,可当秦岭天帝离世后,天下同样大乱,数千年来,没有再度统…
  • 飞天
    飞天免费阅读软件
    “好看,绝对值”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