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修仙+都市+(宫斗/宅斗)】小说书单
  • 后宫权斗:贵妃谋
    后宫小说万贵妃
    “” 穿就穿了,偏偏穿越到一个坏事做尽、恶贯满盈的第一毒妃身上,宋云程一醒来就要面对后宫嫔妃的算计、还有皇上的迫害。咱没权没势,没宠爱,冷宫就冷宫,好,咱忍了。被原主害死的皇后重生而来,对她步步算计,其他嫔妃落井下石,皇上见缝插针,好在有个幽居深宫的十王爷暗下保护。可是,十王爷半夜爬上她的床算怎…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小桃花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宫姝
    宫姝小说未删减版下载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步步倾城:噬心皇后
    小说《步步倾城:噬心皇后》TXT下载
    “” 她容貌倾城聪慧过人,被誉为京都第一才女,曾当众拒绝太子爷求亲,只为心头所爱。他风流倜傥邪魅妖孽,被誉为京都最极品的男人,却对喜欢的女人求而不得。他们之间没有爱,联婚只因利益牵绊,他说,菀汐,除了这颗心,别的我都可以给你。后来他却发现,不知何时已经深中她的毒,噬心腐骨,无药可解。各位书友要是…
  • 后宫重生:皇后谋
    后官重生皇后谋书包网
    “” 后宫重生:皇后谋-晏菲
  • 绝色嫡妃
    绝sè嫡妃txt
    “” 霍倾歌,大夏王朝将军府嫡出三小姐,自小就被先皇赐婚给皇后小儿子晋王殿下,却不想,晋王看不上这个体弱多病胆小懦弱的未婚妻,联合母后设计陷害,意图退婚,险些令她丧命。林晓晴,二十一世纪M国西点军校毕业的军事天才,雇佣兵界的翘楚,因在巴勒斯坦暗杀恐怖基地头目而被炸死重生,阴差阳错的成了这霍家三小…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娇宠皇妃
    殿下娇宠皇妃
    “”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
    鸾凤替皇的神秘隐妃00
    “” 他叫郁墨夜,大齐四王爷,在外为质二十载。一夕返朝,一场惊变,他和另一个女子的命运彻底被改写。没有心,却最会操控人心,他是最精明睿智的帝王,亦是行走在暗夜里的鬼魅。有妻有亲,却只能独走刀刃,她是返朝为官的质子王爷,亦是步步惊心只求安稳的孤女。她叫他皇兄,他却不叫她四弟。他宠她宠得高调,她将他…
  • 女配仙行
    君玉沈玉《女配仙行》
    “” 穿越后的君玉,手里抓着的是一把烂牌。一岁的婴儿身子残的;修为高深的父亲杀母仇人;天才的兄姐异母;体贴温柔的男神姐夫。为了杀出一条生路,君玉被迫在变态的路上渐行渐远。愿投炼狱洗肝胆,甘以孤心叩长生。君王从来皆寂寞,绝顶之上最无情。本文女主保证坚强冷硬,智多近妖,金手指不多,艰苦奋斗型,不信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