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言情文】小说书单
  • 重生70年代:学霸的全能妻
    重生之70年代的学霸的全能妻
    “” 齐雪沁重生回到了自己下乡工作历练的时候,然后她这辈子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和前世强取豪夺自己的男人好好过日子。\n可是问题来了,这个时候的他还没有爱上自己啊!\n要怎么能让学霸男爱上她,这是个问题。
  • 七零年代白富美
    类似于七零年代白富美小说
    “” 物质匮乏,饥荒年代,沈华浓厨艺在手,一点不慌。一斤面弄出五斤粮,一篓芋头一顿席,麦麸,鱼鳞片都是美味,爸爸是坏分子,丈夫是男主,女主非我?有颜有本事,犯二代坏女配照样当白富美。只是一不小心表演过猛,成了人人夸赞的白莲花!霍庭:都夸我媳妇?一定是我又被她气得记忆紊乱了!"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漫画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重生八零小甜妻
    重生八零小甜妻
    “” 重生前,云初语是个毁容的大龄剩女。年少意气让她过早颠沛流离,活得憋屈而压抑,最后连深藏在心底的温暖都弄丢了。重生后,云初语帮助美貌妈脱离“魔窟”,投奔慈爱的姨婆、护短的舅舅,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这世上,有些缘分,不会因为死亡而消失;有些人,即使相距再远,也注定要相逢。面对黎彦…
  • 重生八零小娇妻
    重生八零小娇
    “” 【】什么?重生了?惨死的周善善竟然回到了18岁!既然上天给她开了挂,那她怎么能辜负老天的好意。冷血亲妈想利用她做生意?不好意思,本姑娘最喜欢先发制人!上一世的丈夫对她紧追不舍,不好意思,早就看穿你的真面目!养父养母将她宠上天,公公婆婆将她当成宝,日子过得不要太舒适!等等,沈战东,你的手放到…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信不信我吃了你星际小说
    “”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免费阅读全文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 宫姝
    宫姝无删减免费阅读全文百度云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小说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重生八十年代
    重生八零成立宠商女
    “” “老爹,想不想做世界第一倒爷?”“老爹,想不想开全国第一家外贸公司?”“老爹,想不想买第一手牛股?”林秋穿着大棉花袄子,眼神亮晶晶的,像用棒棒糖诱惑小萝莉的怪蜀黍一样,诱骗着一群老实巴交的乡下农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且看,现代都市女高管,重生东北小悍妞,开启一路开挂的传奇人生!情节虚构,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