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杂书】小说书单
  • 异能读心妃:冷王轻点爱
    异能读心妃 冷王轻点爱下载
    “” 天之骄女,尹氏集团少主尹卿月万万想不到,一觉醒来,面对的竟是一群彪型大汉的围攻。这就算了,更没想到的是,她碰了不该碰的人!“男人,好身材就该露,衣服我拿走了!”“男人,看你不像缺钱的样子,这点钱我拿走了!”她当时随意的举动换来了一个天之娇子的全球通缉!自此,他寻、他追,他宠,她的所有都打上…
  • 十宗罪
    十宗罪7电子书免费阅读
    “” 殇歌大陆的历史上有一段令人心悸的黑暗时代,这段特殊历史的成因并不是因为人族和异族间的征战;也不是出现了暴虐的统治者;甚至让人谈之色变的魔族也不是这个时代的主角。九罪宗,代表了世间九种可怕的罪孽,是他们的出现,使当时的大陆笼罩在黑暗之下。数百年之后,殇歌大陆上再一次有人为平和的景象奏起挽歌。…
  •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三生三世枕上书
    三生三世枕上书小说免费阅读在线
    “” 远古众神凋零,现今只存了龙族、凤族、九尾白狐一族还留了些后人。狐帝白止膝下得了四个儿子一个女儿。这唯一的一个女儿长得颇好,却是个炮灰命。活到十四万岁的高龄,笼统不过遇得五朵桃花。一朵碍于异族不能通婚,那思慕尚处于萌芽期,便被该桃花的爹娘终结了。一朵误以为她是个男儿身,纠结于这段断袖情,待出…
  • 豪门权宠之隐婚暖妻
    小说名门暖婚权爷追妻宠妻
    “” 【宠文1v1+豪门暖婚+虐渣+复仇】低调、内敛、清风朗月。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传奇,谈笑间却能将对手置之死地。呸!乔岑斜眼,通通都是屁话!分明就是腹黑毒舌,吃醋成性!温婉、雅致、气质如兰。她是隐于人后手段过人的世家名媛,抬手间便制敌无力还击之境。啧!霍少咋舌,确定这是乔岑?分明就是.…
  • 影后重生:宠妻狂魔
    小说《影后重生:宠妻狂魔》TXT百度云
    “” 本书萌点:主角作为一枚冰山,高冷的同时尽然还是个大!吃!货!要说前世是怎么死的,一切都源于太贪吃,一不小心就被美味征服,然后被算计死。重活一世,也没能逃的过某人绝佳的厨艺诱惑,被拐回家当做老婆。本文雷点:主角大概有点万人迷倾向当然跟脸有关。以上,都能接受的话,欢迎跳坑,作者在下面接着。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掉了个女朋友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萌妻勿逃:大神住隔壁
    勿惹大神萌妻
    “” 作为游戏里名不经传的隐形大神之一,顾小艾的宗旨是不要惹事生非好好打怪升级赚小钱安安稳稳过日子就好。作为游戏里独一无二的大神,黎宸的宗旨是天下唯我独尊,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游戏当然要肆意江湖。当和平主义者碰上杀人大魔头的时候,世界就变天了。特别是当杀人大魔头似乎对和平主义者有觊觎之心时,八卦的…
  • 撒旦老婆冷冰冰
    大冰老pó
    “” 新书推荐《傲世狂颜》死亡,亦是新生的开始。一招穿越,她来到了人神魔共存的神迹大陆,是意外的巧合,还是逃不脱的宿命!?他,等了千年,寻了千年,终于与她相遇。拥她入怀,他薄唇轻启,“你,注定要同我一起傲视三界!”他,孤寂了千年,流放
  • 烟灰系美男
    耽美 烟灰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