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末世女主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末日独宠 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末世炮灰奋斗记
    末世炮灰的奋斗记
    “” 崔响是个现实中表里不一的富家乖乖女,掩饰不住内心女汉子的狂野,更是对网文所有照收无误,丝毫没有下限!最近更是迷上了末世文,她除了稍微催更外,可没跟别人大肆吐槽,可却在作者坑文后扔了一溜的黄金翔,于是乎猝死重生!重生到那本几近完本被坑掉的末世文中!而她是那个连名字都没有提起,一只被作者用清汤…
  • 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
    小说《末世随身空间:倒追男神1000次》TXT百度云
    “” 她从来都不是一个孤注一掷的女人,在商东方文学网.east330.斌还没有成功的救出去前,她还是有必要为自己好好的打算打算的。商虞承知道她的小算盘,也并没有戳穿她或者是不让她得逞,相反的,商虞承没少帮她弄丧尸玄晶。因为他早就已经决定了,自己不会跟杨玉儿在一起,她帮自己的,不过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 末世重生之幸福日常
    末世重生之幸福日常
    “” 前世她和他就是末世里的炮灰,重来一次,看她和他怎么玩转末世。生包子,打丧尸,虐渣渣,建基地,幸福的生活!本文1V1,宠文,喜欢就收藏哦!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 重生末世之双宠
    末世重生之双修
    “” 【新文《吉卦》已发】一觉醒来,身边有个美男,然后据说这里是末世一觉醒来,发现回了三年之前,身边有个未婚妻既然天赐良缘,那就一起打丧尸升级,顺便谈个小恋爱吧
  • 末日重生女王
    重生末日女王
    “” 末日重生女王-贰姑凉
  • 末世遍地虐炮灰
    小说《末世遍地nuè炮灰》TXT百度云
    “” 回到末世来临前,顶着女神这让人蛋碎称号的湛蓝很忧伤!储备物资,发现囊中羞涩!寻找男人,发现正被人追杀!带着空间成天下雨阴晴不定喜欢作死时而精分的奇葩空间真的有用?最重要的是,这个伪开朗阳光实则腹黑吃人不吐骨头的男人,真的是前世那个深情信奉沉默是金不说光做的男人?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txt微盘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齐祭
    末世齐祭云盘
    “” 晋江vip2015.09.18完结总书评数8415当前被收藏数7669【】一句话那个身影,黑暗之始,光明之初十六年前,美丽的山谷城市一夕之间成为死地,无解的病毒肆虐全城,于是高墙竖立,电网密布,火力监视,就连卫星地图上的它,也成了一个黑点,一个世人皆知的禁飞区。当焚烧尸体的火焰渐渐熄灭,斑…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末世重生之尊女强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