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宠文,重生文】小说书单
  • 谢家皇后
    谢家皇后txt下载全本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
    是病吗那么爱你的我好看吗
    “” “追了我四年,一个星期就玩腻了是吧?秦勤,你就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某金牛傲娇男愤愤道。“呵呵,言公子,你不知道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女人,一个星期,早就把你玩腻了。”秦勤作为电影圈新晋音响导演回国后接的第一部电影,就被身为电影投资商的前任男友给盯上了。只见言公子微微一眯眼,“你不是很想接…
  • 重生之侯府贵妻
    重生之贵妻帝
    “” 前世她因为爱上沈逸,落得众叛亲离、尸骨无存的下场。如今她浴火重生,携恨归来,伤过她的她绝不手软,骗过她的她再不错信,端看她扭转乾坤,素手遮天。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悟空传
    悟空传txt精校版
    “”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嫁给有钱人
    嫁给有钱人小说笑佳人晋江
    “”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小说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摇欢
    摇欢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养性
    养xìngtxt网盘
    “” 祁先生出差前一天,唐施为他整理行李。二人谈到得道者是否超脱色、欲问题。祁先生认为否。唐施问:“为什么?”祁白严正对着她,闻言默了半晌:“超脱色,超脱欲,那是佛的境界,不是人的。”正在整理的手停了停,她抚平衬衣上的折痕,微微仰头,看着他道:“你成佛了吗?”眼角细长,眉尾温顺,长发松而软,房间…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免费全文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 花瓶专业户
    花瓶专业户全文番外百度云
    “” 娱乐八姐:今天电影节,我就想给景心颁个最佳花瓶女星奖,顺便同情她颜值高,胸以下全是腿,家世显赫,却逃脱不了万年花瓶女配的悲惨命运。景心转发了此微博:倒地领奖,心疼我自己粉丝A:发现了吗?华辰影视大股东秦森转发了那条微博,还点了赞。粉丝B:终于有人敢潜景心了吗?景心可能要演女主角了。不久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