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原小说
    “夷陵老祖魏无羡与正派君子蓝忘机不可言说的故事/wife 汪叽!萌萌哒萌萌哒!/部分高能请备好纸巾会虐哭会虐哭会虐哭!”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帝师
    帝师
    “古耽。锦衣卫×帝师。主要讲述朝廷局势谋略等等,情节合理,情感线温馨。喜欢此类文者建议一观。” 刘公公出马,联合南京镇守太监傅容,浙江镇守太监刘璟,向南京刑部发难。私下里,更同魏国公府达成协议,南京三法司被逼到悬崖边,只能干瞪眼,半筹不纳,丁点没有办法。“戴铣私结海匪,并无实据。”刘瑾没有亲至刑部,而是遣刘玉传话。“谢十六已落网,不日将押解京城,经刑部审讯问斩。现今,为断此案,钦差特…
  • 海怪联盟
    气运联盟怪怪的
    “以末世为背景,开启了海底世界海怪的神秘面纱。没有普通末世文一味的杀戮激情,而且以梦幻的感觉,描绘了海底世界的美妙,描述了主角与海怪们的可爱互动/简单的说就是主角受一时情急跳进海里被人鱼塞任捡走和一群海怪生活在一起的萌萌哒的小故事。”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凤凰小
    “古耽。朝廷局势,两国纷争,杀破狼出,所出必胜。心理医生因他人/即后文七皇子献出帝王心而复活到古代,在催眠术庇佑下当了一个“太监”,宫斗,纷争,国势,他在两国中用心理战术扮演,心机叹服。而兜兜转转,七皇子与他终成姻果。”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评在日本当猫的日子
    “现耽。人,猫。命运的安排,人变成猫,开始了猫的生涯。/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男孩纸变成了一只萌萌哒的狸花猫然后和霸气的黑猫相亲相爱哒故事喵~” 变成猫之后在日本的生活阅读须知:第一,只是猫、只是猫、只是猫,不会变成人第二,猫攻有金大腿,加大、加粗、加长的金大腿由于大纲的原因,福寿安康的那一篇将要延后开篇,我会在征得编编同意后把有话说那里修改一下。新文《小花匠的农园生活》将在7月14日开始更新,请移驾作者专栏就可以找得到,希望大家多…
  • 魔王
    小说《魔王》TXT百度云
    “现耽。人,魔。现耽,人类与魔物的相撞,开启异界之行。情感细腻,思路清晰。” 乡下小魔物成长记第一次出现在继欢舅舅面前的黑蛋by俞时萱黑蛋的第一件衣裳:乡村绿小襁褓←这是继欢同学在M_Flamenco君的推荐下买的(有点嫌弃的小眼神)回乡后,爷爷嫌乡村绿襁褓不够时尚,于是在笔未落的店里买了这款襁褓(↑注意!黑蛋笑了!他貌似很满意)被舅舅打针哭成喷壶的黑蛋——by白菜…
  • 黑驴蹄子专卖店
    黑馿蹄子专卖店
    “神兽,凶兽,玄幻,盗墓。以两主角盗墓下斗为线索,开启了一个个古王朝的神秘面纱。多元素结合,文笔条理分明,思路清晰,结合各方面历史文化,也许是虚构,但并非无厘头的瞎编乱造,值得一读。另:里面讲到的各种幼崽炒鸡萌( ̄▽ ̄)”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
  • 镇魂
    镇魂小说下载txt
    “现耽。青冥灯点,镇魂令出,一个贯穿三界的神话,追溯前世情缘。运用神话时期的历史,从另一角度领略了不一样的上古神话。开始是灵异事件,后期追溯到前世上古时期。交织神话色彩”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系统]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 系统 txt
    “古耽,穿越,诗词。有点老套,但是写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诗词文章作用到位,行云流水颇有气势。” 笔落惊风雨,诗成泣鬼神!这个世界,文人至上!写文写诗可长生!文人可杀魔灭妖平天下!没有李白!没有杜甫!没有唐宋元明清!诗词歌赋、琴棋书画、百家学说,还有哪里,比得上五千年的大中华?当云渊穿来的那一刻,一个传奇,便已诞生!还有谁,比他更能担得上——国士无双?升级流,纯爱风。爽文一枚,金手指大…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小说阅读
    “未来科技世界的孟九昭,穿越到了原始世界,以人类的身体出生在一群堪塔斯【幼崽像小鸡仔,成年是恐鸟,还有拟人态是天使!】中,同时还有个兄弟叫路易的堪塔斯幼崽,在种种困境中探索。/孟九昭一群萌萌哒的原始生物生活哒故事!”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