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纯爱古言】小说书单
  • 诱受黑化系统
    诱受黑化系统在线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快穿之逍遥道
    快穿之逍遥道
    “” 穿成了不受重视的豪门子弟,家斗?不不不!穿成了宫斗文里的温柔男配,痴情守护?不不不!穿成了金手指文里的踏脚石,任人践踏?不不不!穿成了天赋绝高的大师兄,打压小师弟?不不不!长离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历劫者,怎么能把视线局限在眼前的一亩三分地?论一路走来被忽略的主角配角们天地宽广,独行我道!…
  • 重生宅男的末世守则
    重生宅男的末世手册网盘
    “” 晋江vip2016.9.2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503文章积分228,836,048无空间、无异能、无大腿可抱的三无男主,小心谨慎的在末世生活了足足十年,没落进丧尸口中,却倒霉地死在两拨势力火并之中,实在有些让人怅然若失。可一睁眼,他竟回到了十年前、末世前三个月!他依旧是那个没有异能、没有…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在场
    “” 我有一个秘密黄单的痛感神经天生异于常人,磕破点皮,他能痛的浑身冒冷汗,说不出话来。莫名其妙开始穿越,跟着系统先生做任务以后在第一个世界,黄单就体会到了什么叫痛的死去活来,活来再死去。通知:明天(v——————谢绝扒榜,请勿转载1:主受2:作者逻辑死,神转折3:无脑文,无脑文,这是无脑文!4…
  • 表哥见我多妩媚
    杨清李信《表哥见我多妩媚》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0208完结总书评数12785当前被收藏数15541伪·表哥与表妹——“我落草为寇,但我会让你做皇后”地位很低的李信,自见到表妹舞阳翁主的第一面,就开始追慕她。在最卑微的时候,他就宣告说出来你可能不爱听,我是想说我欢喜你。翁主天天在想脸呢?!多大脸,居然敢追…
  • 看见我的刀了吗
    看见我的刀了吗推荐
    “”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我是大反派
    我是大反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史上第一佛修
    史上第一佛修 txt
    “” 闻春湘身为一代魔修宗师,自认见多识广,修为高深,唯独在一个人身上遭了秧。那便是明明顶着一头青丝,却笑眯眯说自己是佛修的谢征鸿。↑↑↑大概是貌似纯良吃人不吐骨头的佛修攻★和貌似阴险实际纯良的魔修受?的故事。谢谢基友酥可的封面,棒棒哒╭(╯3╰)╮文和现实的佛教没有半毛钱关系,若出现什么佛教术…
  • 正能量系统
    周尧韫鲁湘明《正能量系统》
    “” 晋江vip2015.07.1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475文章积分91,371,016季尘埃一直想做个好人,直到他因故身体残疾。被父母忽略的时候季尘埃是笑着的,从小被哥哥欺负的时候季尘埃也是笑着的,然而当坐着轮椅的他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候,突然冒出个…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攻是谁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