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频】认真写评论的推书=】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将离精修
    “【***】 (⊙o⊙)哇,这个真是喜欢到无法评价,嘤嘤嘤。 ★★★★★绝对五星。 B站有很多同人作品。 超级超级炒鸡炒鸡好看。”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没有来生
    没有来生txt百度云盘
    “【***】可能这本书真的不适合爱看爽文的人看,有点慢热温情的感觉,而且很清水哦,但真的是我的大爱,不算短的文我没花多久时间就看完了,看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暖暖的。可能开头略奇怪,但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文。 〈奥利啾×穆小根〉 我的世界摇摇欲坠,即将毁于一旦的时刻,你就像太阳,为我带来了新生的光。从此以后,我的世界,为你 而生。 总之我是炒鸡喜欢的。虽然很温情,甚至有点日常,但是爽点和蜜汁苏点,以及笑点什么的都有哦。 ★★★★★嗯,是的,私心五星 ps:感兴趣的去B站搜“没有来生”有同人歌。” “这个世界,为你而生——”论《没有来生》的解读方式:没有?来,生!——by机智的糖醋排骨粉点点滴滴都是爱——奥利啾和穆小根!谢谢酱油君~(≧▽≦)/~普伦古力和西瑟先生,超级棒,谢谢Doudou君!吉祥君的奥利实在太帅啦~我现在脑子里完全把酱油君的穆根和吉祥君的奥利cp了~(≧▽≦)/~荒…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文txt下载
    “【言情】 同样炸裂少女心,和《烟灰系美男》一个系列。★★★☆☆”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烟灰系美男
    小说 烟灰系美男
    “【言情】【娱乐圈】 这个是以前看的文啦。简直就是炸裂少女心。男主顾爵是一个性感毒舌,满嘴京片子,又24k纯爷们儿的烟灰系美男,嗯,还是陆特退伍的军痞。 可能现在再看的话,有点苏了。但是毕竟曾经那么喜欢,而且作者文笔还是不错的,也属于甜宠的文,嗯收割少女心。 ★★★★☆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小说txt百度云
    “先说好这本是【***】哦,不喜勿点。 这本书呢,典型的小轻松小萌文。美食与萌宠的佳作。——受是现代厨师无意间穿越到了一个架空时代一个破落贵族,无奈只能卖鱼为生,无意捡到了变成猫的皇帝(没错,是只猫),皇帝是个死傲娇脑补帝,慢慢的受觉得他也蛮可爱,后来受发现了皇帝的秘密(对,就是变成猫的秘密),然后发现整个皇家就是一猫窝子= = 很萌而且脑洞突破天际的文,很轻松的文风,算是治愈满满吧,没有很狗血勾心斗角的内容。但是可能一直这么美好可能有些人会腻= = ★★★★☆四星推荐吧”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有姝
    有姝137
    “【***同人】 这个是最近看的,觉得很好看了,可以说一口气看完了。 ★★★★☆”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之女王再上下载
    “【言情】【娱乐圈】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txt网盘
    “也是【***】 这本书是《没有来生》一个系列的。 长长的长长的是我对你的思念,远远的远远的是你的门前,每当你经过我面前,好想和你一起去冒险。 属于异世界文,就像是童话,又甜又开心,色彩欢快明亮,也有泪点,但绝对是超级萌又治愈温馨。 ★★★★☆四星推荐吧还是 ”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