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的收藏 瞅一眼 亏不了】小说书单
  • 重生之小说巨匠
    重生之小说巨匠txt 全集
    “我认为的重生精品” 脑中被植入容量300G的小说U盘,重生与地球平行的位面,本着传播文化、娱乐大众的心态,他以笔做剑,挑动天下。【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他是武侠界的真命天子,我等只好去扶桑国了。”【小李飞刀非绝响,人间又见楚留香。】“武侠未死,只是需要换个姿势。”《哈利波特》席卷天下,他被称为“…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成为猫
    “我认为的都市穿越精品”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我就是传奇
    我就是传奇下载
    “我认为的都市精品” 不知道什么时候,生性凉薄,略显无耻的我,身边多了这样一群人。我失恋的时候,他们会说:“多大个事儿啊,娘们没了,明儿再找,如果你实在急用,那今晚我自己借你一宿!”他们总是在我茫然的时候,陪我在简陋的平房里喊着!“万般努力,我们只为出人头地!”......那时的我,无法理解这种“缺心眼”一样的…
  • 宋时归
    宋时归 精校版
    “我认为的穿宋第一” 烟尘弥天,由西而来,翻滚如墙,越来越近。烟尘之中,战马嘶鸣之声,渐次清晰可闻。夕阳西垂,从后映照,将这卷动烟尘映照得如血一般。而在这血色烟尘之中,渐渐就可见到各色制式折家军军旗闪动,引着一队队的剽悍轻捷骑军出现在视线当中,竟然是至少千骑以上的规模。拉出了好大的阵仗!这些骑军,军容装备,都是…
  • 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
    生化末世的幸福生活好看吗
    “我认为的末世第一” show_index2();第一章生化危机就这样来了第二章深挖洞广积粮第三章行尸观察日志第四章危机来自――卫生间第五章该来的,总会来的第六章打怪是需要装备滴第七章真的勇士就要直面僵尸第八章初哥的初战第九章要死人啦第十章死得不能再死了第十一章夜半无语时第十二章走过来走过去寻找根据地第十三章跑…
  • 草清
    草清txt下载完整版
    “我认为的穿清精品” 作者:草上匪第一章老天爷果然惹不得乌云压顶,雷声不绝,白昼如夜。瓢泼大雨中,一辆破旧捷达像是风暴中的一叶扁舟,正在泥泞的乡间小道上挣扎,车里只一个年轻人正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开车,还不时瞄着后视镜。他神色虽然还算平静,可双眉却紧紧皱着,显露出一分不安。“总编大人,你让我出的这趟差是要出到西天去…
  • 乡村首富
    类似乡村首富的小说
    “我认为的重生精品 还未完结” 小白重回都市之作文科之王第一次上推荐冲榜,求首富的兄弟们来为小白助战,投上推荐票,为我再冲一次多谢兄弟们了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新书地址:重复10遍新书简介:一句话,重生文,适合缅怀曾经的高中狗的生活,还有那些逝去的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