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各种宠文╮(╯▽╰)╭欢迎☞】小说书单
  •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沈青霞轩辕《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情的目光望着她。她道:“若是我第一个遇见你,那该有多好。”他答:“那我来世早些去找你。”不待来世,凤凰重生,揭露出一幕幕惊天阴谋,原来真相…
  • 先婚后爱
    先婚后爱gl在线阅读
    “”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番外
    “” 隐婚萌妻:总裁,我要离婚-天蓝的蓝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小说《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TXT百度云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邪王通缉令:傻妃,哪里逃
    邪王之力 傻妃 哪里逃 小说
    “” 外界传言,阴冷恐怖,从不懂怜香惜玉的邪王竟娶了一位王妃。此女不但是个身份低贱、天生痴傻、容貌丑陋的医学废柴,还曾是太子不要的未婚妻。可那位貌美如仙、毒医双全,各路美男争相追逐的嘚瑟女人又是谁?相传,她还身世成迷,血统高贵,就连七国君王都要俯首称臣。“大哥你快放开我,我不想乘虚而入。”“找死…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物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全本下载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腹黑腹黑召唤师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傻王的代嫁萌妻
    傻王的代嫁萌妻有ròu吗
    “” 一朝穿越,她被人送上花轿,成了他——一个傻王的代嫁王妃。她将他护在身后,怒斥众人:我的人,或打或骂,都只能是我!傻子,也只有我能叫!你们若再叫,我不介意费点事让你们都成为傻子!但到了晚上,他熟睡之后,他就会成为这异世里她唯一的倾诉对象她继续自己的宏伟蓝图,时刻想着离开,自由飞翔!他却告诉她…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隐婚萌妻老公深情不悔
    “”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
    小说《邪王霸宠:废物太子有喜了》TXT下载
    “” [非小白,宠文无虐,女扮男装,女强男更强,双清白1V1!]一日,某侍卫上报摄政王殿下,道“王,东宫美男汇聚,争做太子男宠!!”摄政王震怒,放话曰:“昭告天下,太子有喜,是孤的!”次日,某太子挥刀霍霍杀上摄政王府,“什么叫爷有喜了?还怀得是你的孩子?”摄政王殿下淡然以对,“你现在是怀孕的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