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古代穿越必看】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药引楼柒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无删减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医妃有毒
    医妃有毒有声小说
    “” 一朝穿越,她成了被弃的九王妃,新婚第二日,便被以不洁的名义扔进浩江,任其自生自灭。他是北冥国皇子,亦是质子,意外救下她,一见倾心。她是东方王朝九王爷的正妃,且是二十一世纪特种部队的女军医,医术高超,毒术惊人。他们是彼此最不该爱的人,却彼此深深吸引"除非我死,否则你休想离开!"娘家陷害,她狠…
  • 法医弃妃,不良九小姐
    法医弃妃不良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一世纪特工女法医,中法医双修,一把手术刀,剖得了死人医得了活人!穿越成王府被休小妾,醒来第一眼居然是三堂会审!污蔑她杀人,好啊,让尸体说话是法医的本职!请她当仵作?可以,黄金万两聘期一年!她是金元朝最贵的仵作,也是最敢的仵作!一日某王下朝回到衙门,将某女逼上榻角。“听说你对满朝文武…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妾色
    牛大壮马长生《妾sè》
    “”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
    医妃无价冷王的神秘贵妻免费阅读全文
    “” 完结:她医术毒术惊世无双,喜欢从阎王爷手里抢生意,号称鬼手毒医。无意身死,再次醒来,却被人逼着和一副棺材拜堂成亲片段一:“唐玥,做好你棋子的本分,否则,本王会亲手了结你。”大手在她的玉颈上来回滑动,只要轻轻一按,身下之人便会香消玉殒。唐玥妖娆一笑,“杀了我等于杀了两个人,你舍得吗。”脖间的…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妖孽帝君是神坑免费阅读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淑女本色,鬼王的新妃
    新妃十八岁txt
    “” 每当夜晚来临,她的耳边便响起低哑的男声:“你只能是我的女人!”夜夜缠.绵,她却始终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她是一名警花,一次出任务被搭档陷害。一朝穿越,醒来便看到一个赤.裸的男人悬宕在她身上,还没等她清醒过来,便被夺去了清白。第二天,她成为人们口中的不贞待嫁太子妃。新婚夜,他骂她是贱人。罚…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类似腹黑毒女神医相公免费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