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废材逆袭】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废材逆天腹黑太魔后
    “” 她,一代死灵殿殿下——冷凤。一朝陨落,穿越成了一个废材——沈泠凤。废材?那是什么?本姑娘只知道魔武双修。圣兽?不好意思,本姑娘只有神兽。君凌天?这个自恋到姥姥家的男人。每一次看到他气得咬牙,想踹飞他。可是修为总差那么多。怎么办?男人,给本姑娘等着,待我比你强大,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一脚将之…
  • 铁血杀手妃:嫡女逆天
    男主女主是南宫元启,君瑞风,天奇宗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已完结)【女强爽文、宠文,一对一】她,是让人闻风丧胆的暗夜杀手,却在归隐之日命丧青梅竹马的枪下。怎料斗转星移,命不该绝,一颗灵石划破时空,君家被人人轻贱的废柴大小姐死而复生,异世从此风云突变。看她脱胎换骨,睥睨天下!她要这万物生灵,皆听从其号令!她要这天下,再无敢负她之人!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废材三小姐下载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世狂妃鬼王神医宠妃
    “”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司马幽月巫凌宇小说叫什么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 天下第一妃:神医狂妻
    天下第一妃神医狂妻全文免费阅读
    “” 当来自21世纪的炼毒天才穿越到草包废物身上,必将腹黑狂妄进行到底!契魔宠,炼丹药,驭万兽,却不幸惹上了天下最大的妖孽——他说,愿为她,倾覆天下!欺她者,虐之!辱她者,杀之!她问:魔尊求娶,怎么办?他气定神怡:灭!她问:你惹我生气,怎么办?他邪魅一笑,将她扑倒:那你累死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
    八召唤师废物嫡小姐txt
    “” 八系召唤师:废物嫡小姐夜之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