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电视剧】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夏至未至
    郭敬明:1995—2005夏至未至(选载
    “” 郑爽、陈学冬、白敬亭主演电视剧《夏至未至》原著小说,“浅川三美”带你重回蝉鸣与香樟树交错的夏天!故事开始于一个虚构的城市浅川,一个深北方长满高大香樟的城市。几个年轻的人开始自己的高中生活,一切都似乎格外的平静和缓慢,带着夏日特有的让人昏昏欲睡的叙述情绪,仿佛夏日午后浓烈如同泼墨的阳光一样。…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全文免费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txt书包网下载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人民的名义
    人民的名义小说侯亮平结局
    “” 一位国家部委的项目处长被人举报受贿千万,当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侦查处处长侯亮平前来搜查时,看到的却是一位长相憨厚、衣着朴素的“老农民”在简陋破败的旧房里吃炸酱面。当这位腐败分子的面具被最终撕开的同时,与之案件牵连甚紧的H省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却在一位神秘人物的暗中相助下,以反侦察手段逃脱…
  • 爵迹
    爵迹1下载
    “” 传说中的奥汀大6分为东南西北四国,在这个世界中,充斥着神秘莫测的魂术,弥漫着权力和欲望的激烈争夺。这四个国家中,最强等级的魂术师被称为【王爵】,每个国家的【王爵】各有七位,他们则代表着整个国家最巅峰的力量。本书宏大而复杂的故事,就开始于四国中的西之亚斯蓝帝国。生性单纯而憨厚的平民少年麒零,…
  • 浪花一朵朵
    一朵朵小说
    “” 同名电视剧《浪花一朵朵》7月30日在湖南卫视播出。与一般的运动员相比,唐一白虽然四肢发达,但头脑可不简单,狡诈又毒舌。记者:唐一白,有网友说你是最帅的运动员,你听到这话是什么感觉?唐:长得帅不帅有什么关系,我又不是用脸游泳。记者:长得帅会比较讨人喜欢,那样你的粉丝也会多一些。”唐:“粉丝多…
  • 孤芳不自赏
    孤芳不自赏小说阅读
    “”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一较高低的心灵。因此,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