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女频星际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恋爱法则
    末日恋爱法则42
    “” 末世群号码:494418519穿越到未来,以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玩遍各种高科技,看遍各种进化的花美男,结果是末世啊!是末世啊!是末世啊!!!还是平行世界的末世!!倒霉的事要说三遍。没吃的身体发育不良没胸没屁股不说,还面黄肌瘦被整天辐射!Orz,这是要变异死的节奏啊纳尼纳尼,这是辐射体质,不…
  • 末世之独宠女配
    重生之末世女配独宠
    “” 她是妖娆倾城的重生女配,他是异世风光无限的暴虐魔君。是巧合,是意外,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天定。重生的她,风华绝代,却甘愿戴上面具做个哑巴,只求低调生活保住小命。穿越的他,狼狈不堪且双目失明,还没有异能?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场又一场的追逐碰撞。当绝美女配遇上魔君大人,故事又该如何改写?一句话简介…
  • 重生星际时代
    穿越重生的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全星系都听说你追过我
    全星系都知道你追过我
    “” 全星系都知道‘拉兰小姐’是个痴女,不惜一掷千金追男人,却是一年被拒22次,最后一次更妄想追上帝星最珍贵的那颗明珠,所有女人梦想中的男人,帝星最年轻三军统帅——希切尔。然而,却是没有人知道,在第22被拒后,‘拉兰小姐’挂了,一只因追盗贼而倒霉中了魔法师陷阱的巨龙穿了。于是,新的‘拉兰小姐’作…
  • 末日在线
    打开系统提示。不出意外,并没有什么记录。系统提示的最后一条,是她发现能量特异点,【侦测】和【位面知识
    “”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星际之笙慕
    星际之慕笙小说
    “” 笙慕不喜欢重男轻女的现象,所以她穿越到了全民重女轻男的星际时代。笙慕不想遵循这个世界的婚姻法则,所以她努力修真,想要脱离这个世界。笙慕:说白了我就是不想结婚。莲华空间:我已经给了你一个选择,除非你功成圆满渡劫成仙,不然你就要适应这个世界。五灵根的笙慕:那我就改变这个世界!
  • 尸姐攻略
    尸姐攻略小说
    “” 末世后5年,人类进化太快,丧尸却进化缓慢。失去了末世后五年记忆的林乔,醒来时变成了一只新生的丧尸!而且这只丧尸生前还是一个非常恶毒的女人!死之前,还给她留了一下麻烦的烂摊子。因为这女人死之前,不但把别人强上那啥了!竟然还绑架别人家的女儿!完事后,女儿还没给人家还回去,就被干掉了!!!你要死…
  • 末世好孕
    末日好yùn有声小说
    “” 在丧尸与变异动植物大狂欢的盛世中,挺着个大肚子是种什么感受?苏酥表示,孕检、胎教、顺产、早教...这一样咱都不能少!只是孩儿她爹,严格来说咱俩一点儿都不熟,不就不小心上了你一回,你紧追着咱不放,难不成还想让咱负责不成?孩儿她爹:丧尸城有套最先进的思维彩机,她娘,干一票嘛?苏酥:...干!各…
  • 未来之丹游星际
    阳文瑶阳文煜《未来之丹游星际》
    “” 金丹期胎穿星际,修为没了?怕啥,修炼速度杠杠滴!星际规则全不懂,知识太多学不完?怕啥修士的神识棒棒滴!某男:各位大舅哥,媳妇留给我宠就好了!!众妹控:妹子被狼叼走了,肿么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重生之空间有点田
    末世重生之空间有人书包网
    “” 【本文1对1,男强女强,甜宠不虐】一场生化危机的爆发,地球沦陷,人性贪婪,动物变异,丧尸横行,物资短缺。伴随着异能的诞生,勇者层出不齐,且看女主手持空间,携带物资,带着一群小伙伴游走于各个地界,创建属于自己的世界。恋爱篇:末世初次见面,他一身天人之姿,她满身狼狈,他嫌她胸小,她骂他人妖,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