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月亮会不会也正在深海的某处迷茫.】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陈晚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热辣新妻
    热辣新妻总裁大人用点
    “真的超爱在美国那短短十几天的疯狂恋爱!!!也是唯一一本让我不在意男女主都不是初次结婚!!!可是结局有点草率不过还是推荐!!”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蚀骨危情
    蚀骨危情全本阅读在线
    “想把沈修瑾带回家ya.” 心软且善良的慕韶涵与罗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罗向宇的婚姻名存实亡。怀孕的她竟被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陷害流产。最终,她选择出走开始新生活,并且在自己大学同学的帮助下逐渐发展起了自己的事业。“我!一定要向那个贱女人复仇!”"
  • 我们曾在一起
    小说《我们曾在一起》TXT下载
    “在女主爸妈死之前我挺爱这本书的但后面感觉女主有点作不过我还是推荐这本书是因为他让我懂得了挺多事情的” 用闺蜜的话来说,周宴宴这种女人空有一副好皮囊,胸大无脑,在家啃老。啃老二十二年的周宴宴某天灵光一闪,决定冲入职场。新人小菜鸟初入公关职场,本想大展宏图,可上司却应酬饭局上,周宴宴磨拳擦掌想为上司顶酒时,上司不准。宴会酒会上,周宴宴尽职公关本分,正准备花枝招展时,上司不准。签约仪式上,有人误…
  • 他的小仙女
    他的小仙女txt下载全本
    “安静的陈述💐.” 微博小磨唧4.1十二点前更.勿等陈述:她是我一辈子的小仙女.学校传言乖戾嚣张的学霸陈述,居然在班级里乖乖的帮自己女朋友写作业.吃瓜群众羡慕:他女朋友应该是校花安玥吧.有人出来辟谣:“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昨天体育课,我回教室拿东西,正好亲眼看见陈述把校花的妹妹按在墙上亲,啧啧,真激烈啊!…
  • 小蔷薇
    小蔷薇顶点小说
    “”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浪上天的纨绔霍少没有想到,有一天在灯火通明的ICU外等待的时候,会为一个女人拧碎了心肝。遇上乔微之前,他曾经对这个世界无所畏惧。手足尤可断,衣服不可换。(绝症提琴手x桀骜难驯二世祖)1.封面授权已买,出版封面同,感谢画手太太。2.微微爸爸写给她的信,最后一句,改自刘…
  •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txt下载百度网盘
    “” 1、我是一个怪物,他们说我不配拥有爱情。可他们却不知道,当人们将手指指向我时,我甘愿卸下臂膀,只为了能让他走的更远一点。2、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又名《小…
  • 谁说我,不爱你
    温景梵希《谁说我,不爱你》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阿南
    阿南小说
    “比起这本书,我更爱《田间欢》”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他最野了
    他最狂了小说免费
    “” 系列文《吻痣》已开,见作者专栏三中转校来了个“哑巴”似的小女孩儿,永远穿着大一号的连帽卫衣和牛仔裤,一张小脸藏得严严实实。大家都以为她丑得吓人,哪成想一朝露了脸,却是个惊为天人的美人胚子。很快小美人就全校闻名,盛传颜值能横扫大半娱乐圈。正值骚动期的男生们忍不住各种议论——“嚯,那就是新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