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我读——】小说书单
  • 一花一世界
    小说《一花一世界》TXT下载
    “” 百年后被遗弃的最后六个中国人,终于有了幸福生活的机会。可是,生活本身却并不比他们曾经的麻烦少一点。只不过,一个是物质生活的苦痛、一个是精神生活的痛苦。但是,不管如何,都该努力面对困难,坚持微笑,不是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花一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东京梦华录
    东京梦华录txt百度云
    “” 1、神霄·太平...皇都清和,太平箫鼓,杨柳不剪铺絮雾。此时京中上人得了天下太平,文人骚客无不造构文辞有如白蚁争穴,却又给那京城的八街九陌勾动心思,是便如何都尽致不得这细儿花点春分难解。九洲神华,不过隔了一方山水,已是自立自的高楼云端,自有自的歌舞升平。好似那朱薄城门之外的青黄不接疫害凄苦…
  •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你的孤独虽败犹荣刘同免费阅读
    “” 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大都经历过青春的迷茫,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无论我怎样假装潇洒、佯作镇定,心里总还是觉得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从负隅抵抗,到冷静旁观,才明白成长中种种的孤独感,如今看来都是无形的忘我成..
  • 怪谈
    怪谈网
    “” 我的同学是个抓鬼时也不放弃学习的学霸,不仅要学霸自己,也喜欢带动学渣的我^^
  • 生死场
    1生死场txt下载
    “” 一个默默无闻的金融人员,卷入了一场看似简单的金融诈骗案中,在公安、检察阶段,他一律认罪,但是公开庭审中,他忽然一改前词。一番唇枪舌战,一番言辞佐证,他被当庭无罪释放。但是与此同时,一桩多年前的旧案被揭起。他自导自演这一切,为的,就是将当年的冤案重新摆在大众眼前。
  • 局外人
    局外人txt下载百度云盘
    “” “喂?”磁性的好听男音从手机的另一端传过来,邵安阳眉心一跳!“石岸?”有点意外这个陌生的声音知道自己的名字,但石岸还是回了对方,“我是,请问你是?”“插足别人婚姻之前,都不查查对方另一半的名字吗?”石岸手一抖,差点儿就握不住手机了。“哦,不好意思,我说的是普通人,你嘛~怕是还真不知道,毕竟…
  • 生死疲劳
    生死疲劳全文在线阅读
    “” 叙述了1950年到2000年中国农村50年的历史,围绕土地这个沉重的话题,阐释了农民与土地的种种关系,并透过生死轮回的艺术图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农民的生活和他们顽强、乐观、坚韧的精神。小说的叙述者,是土地改革时被枪毙的一个地主,他认为自己虽有财富,并无罪恶,因此在阴间里他为自己喊冤…
  • 变形记
    变形记小说女主
    “” 作者:亦舒第1章那是个阴暗的星期一,下雨,行人的伞同伞打架,车子一寸一寸那样移动,都是泥泞,报贩仍然蹲在街边,身上遮一块塑胶布,伸出双臂,递报纸给路人。这样的都会风情,曾子佳已看得憔悴。一杯黑咖啡坐在她的喉咙,久不下咽,是今早的新闻片段吧,波兹尼亚的妇孺挤逼在联合国救援货车内逃难,十小时后…
  • 千年一叹
    千年一叹(余秋雨至为珍贵的代表作)
    “” 本书记录了余秋雨先生在2000年穿越数万公里考察人类各大文明遗迹的经历。行迹遍布希腊、埃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伊拉克、伊朗、巴基斯坦、尼泊尔等。车轮紧贴地面,一公里一公里的碾过去,完全不知会遇到什么,所知道的只是一幕幕惊心动魄真实的故事。这是一部当代人心中的世界文化史。经过余秋雨先生…
  • 白夜行
    白夜行 电子书 下载
    “” 日本第一畅销书作家,文坛天王东野圭吾里程碑力作。日本亚马逊、纪伊国屋、三省堂畅销排行第1名,韩国阿拉丁、yes24、教保文库畅销排行第1名。同名日剧创造日本2007年度收视率纪录。绝望的念想,非恸的守望“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总是黑夜,但并不暗,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