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荒的快点!!】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免费阅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重生宫妃:朕的爱妃不好惹
    重生宫妃 朕的爱
    “” PS:全文完结啦,亲们可以放心食用,推荐新文《冷帝独宠:腹黑大小姐》《弃后重生:邪皇霸塌,硬要宠!》《大娇妻,小狼狗》前世,她亲眼看见皇儿被害,品尝丧失幼子的痛,最终被人活活勒死。如今她重生而来,只要帝王专宠,她便能独霸后宫,欺她,辱她,害她的人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什么皇后,妃嫔,美人,通…
  • 妖王鬼妃
    小说妖王鬼妃免费
    “” 他是大炎皇子,因天生紫瞳,被认为是妖魔转世,被自幼驱逐于边缘之地。她是异世来客,却容颜若鬼,巨大的红色胎记覆盖了半张面孔,生于杀戮而长于山野。初见,在那紫霞山上,他欲将她剥皮拆骨,生吞入腹;她却漠然相对,然后举刀悍然劈开了束缚他自由的枷锁。那一年,他十岁,她七岁。再见,是十年后,在京都繁华…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txt百度网盘
    “”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萌宠兽妃:喋血神医四小姐
    神医shòu妃四小姐
    “” 若不是莲笙曾经偷听到莲麝和若曦的对话,也不会知道真相。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二哥,你真的没事儿瞒着我和母亲?”莲若不相信。莲笙认准了一件事情,就绝对不会回头。他之前对叶灵雪喊打喊杀,可后来,哪怕是被她欺负,也咬牙不吭声。这前后态度反差太大,叫人不得不多想。“我能有什么秘密啊…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娉盛宠嚣张妃有声小说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冥王霸爱:至尊宠妃
    冥王灞霸爱至尊宠妃txt
    “” “主子,不好了,主母气冲冲的要去蓝家打架。”“出发了吗?”“回主子,刚刚出发。”“那就召集人马,一起去给丫头加油助威。”“主子,出事了,主母心血来潮劫了人家的新郎官。”“长得怎么样?”“回主子,肯定没你长得好看。”“那就好,那就随她去吧,她开心就好。”“主子,主母和她的契约兽不小心把皇后的…
  • 皇叔快SHI开:本王要爬墙
    皇叔快shi开 本王要爬墙免费阅读
    “” 夜。这个夜有些冷。沉沉的夜幕下,小雨霏霏,伴随着时不时刮过的阵阵夜风。雨中的翎王府,似乎比平日里更加安静。就在这安静的幕色中,一道白影,突从远方而至。像风,像雾,又像一朵无尽缥缈的云。起初,你明明瞧见它是在这边,可是眨眼之间,便眨眼划过落于那边,如此踪迹,简直鬼神莫变,让人抓不住瞧不清,一…
  • 医妃惊世
    鬼医执绔妃全文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随机推荐